同性戀桑拿和遊輪俱樂部指南

探索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遊輪酒吧。 獨家評論,設施,地圖,開放時間,主題,圖片等。

歐洲的 gay 郵輪俱樂部和 gay 桑拿場景 – 常見問題

第一次訪問同性戀桑拿或遊輪俱樂部? 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什麼是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大多為私人俱樂部,成員僅為成人性俱樂部。 在許多國家/地區,這些俱樂部均由當地政府許可。 我們還提供了一些更傳統的同性戀酒吧,這些酒吧擁有廣泛的巡遊區域(例如黑暗的房間或迷宮),但不需要會員資格。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房是什麼?

我們有一些很好的經驗! 因此,我們撰寫了一篇單獨的文章。 了解更多: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桑拿.

您如何成為會員?

大多數俱樂部都提供會員資格。 您將需要提供帶有年齡的正式照片身份證。 有嚴格的年齡要求,通常至少18歲或21歲。 在意大利,您需要購買ANDDOS卡。 該卡可在大多數郵輪俱樂部和桑拿浴室使用。 一旦獲得,便可以在全國范圍內使用。

什麼是主題之夜?

主題之夜迎合那些有特定癖好的人,通常有嚴格的著裝要求。 如果您沒有穿著當晚合適的衣服(例如皮革、牛仔褲、軍裝、靴子等),您可能會被拒絕進入。 查看俱樂部網站了解主題詳細信息。

在裸體的夜晚,您將被要求脫掉所有衣服,但不能脫掉鞋子。

我可以在抵達時更換衣服嗎?

大多數俱樂部都提供大衣檢查並提供一個提包,您可以在其中放入任何不屬於您的衣服的衣服。 您會收到一個編號的令牌或腕帶。 您需要根據自己的電話號碼收取飲料費,並在離開時付款。

我會被拒之門外嗎?

只要著裝得體,郵輪俱樂部“歡迎所有人”,無論年齡、種族或體型。 但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例如柏林的實驗室,其門禁政策無法解釋,導致一些人無緣無故地被接納,而另一些人則被拒絕。
請注意,有些俱樂部不允許顧客使用氣味濃烈的香水或須後水。

我在郵輪俱樂部會找到什麼設施?

郵輪俱樂部的質量參差不齊。 大多數人都有酒吧、暗室、迷宮、吊索、籠子,並努力保持遊樂區和廁所清潔——其他人則不然。 較大的俱樂部可能設有舞池和 DJ。 遊輪俱樂部通常沒有私人船艙,因此您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

大多數遊輪俱樂部提供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最好帶一條小毛巾。

什麼是同性戀桑拿?

實際上,歐洲的所有同性戀桑拿浴室都是經許可的健身俱樂部。 成員資格要求差異很大。 例如,在英國,通常不需要會員資格,但是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有效的帶照片的身份證件,以顯示您的年齡。

到達時會發生什麼?

抵達時,您會得到一個儲物櫃號碼。 桑拿房的入場費通常包括您的衣物寄存櫃租用和毛巾(穿用)。 您可能需要帶上自己的儲物櫃鎖。 儲物櫃盜竊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因此請將貴重物品留在家中或酒店內。 如果您不希望光著腳走路,那麼最好帶個人字拖。

了解更多: 同性戀桑拿禮節 -關於同性戀桑拿房的內部指南。

同性戀桑拿房提供哪些設施?

同性戀桑拿(或浴室)通常設有乾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淋浴和休息區。 部分客房還設有游泳池、咖啡廳、酒吧和/或健身房。 大多數同性戀桑拿房都有暗室和私人小屋。 您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才能租用私人小屋。

大多數場所都提供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但並非全部 - 所以,最好做好準備。 按摩服務在歐洲不如亞洲普遍。

儲物櫃盜竊

儲物櫃盜竊是整個歐洲範圍內普遍存在的問題,無論是同性戀者還是異性戀者,都在桑拿浴室和體育館中。 如果您成為這種犯罪的受害者,犯罪管理將提供同情的耳朵,但僅此而已。 現實情況是,如果您將手機或錢包放在儲物櫃中,後果自負。

安全玩耍

不要冒險感染艾滋病毒或其他性傳播疾病。

· 始終使用安全套
· 確保避孕套正確貼合。
· 使用水基或矽基潤滑劑,切勿使用油基潤滑劑。
· 如果有人要求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請說不。

 

愛沙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香港

匈牙利

印尼

愛爾蘭

以色列

意大利

日本

拉脫維亞

立陶宛

盧森堡

馬來西亞

墨西哥

荷蘭

新西蘭

挪威

巴拿馬

秘魯

菲律賓

波蘭

葡萄牙

羅馬尼亞

俄羅斯

塞爾維亞

新加坡

斯洛伐克

斯洛文尼亞

南非

韓國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台灣

泰國

土耳其

烏克蘭

英國

烏拉圭

USA

越南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