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爾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布里斯托爾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對於那些想更加努力地比賽的人,布里斯托爾有一個專門為浪蕩公子,雙性戀和同性戀者提供的遊輪和戀物癖俱樂部。

布里斯托爾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Dare To
位置圖示

阿爾弗雷德街 1 號, 布里斯托爾, 英國

3
收視率

基於 5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敢於(D2)是位於布里斯托爾(Bristol)的一家僅限私人會員的成人娛樂俱樂部,歡迎所有戀物癖愛好者,浪蕩公子,LGBT +,男同性戀和雙性戀男人。

場地位於一棟18世紀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中,最多可容納200人。 設施包括鋼琴酒吧,小型舞台,10個遊戲室,吊索,地下室地牢,屋頂露台,日光浴室和熱水浴缸。 提供儲物櫃,淋浴,更衣室和中性廁所。

D2 定期舉辦主題之夜、特別活動和私人派對。 位於舊市場區 - 距布里斯托爾 Temple Meads 火車站僅幾步之遙。 提供停車位。
功能:
酒吧
巡航區
熱水澡桶。
儲物櫃
屋頂露台
日光浴

平日:週二、週四 13:00 - 20:00

週末:週五、週六 21:00 - 04:00 / 05:00

最後更新時間: 23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