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桑拿

柏林同性戀桑拿

如果不參觀柏林著名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前往柏林的行程將是不完整的。

柏林同性戀桑拿

目前,柏林只有一間明確的同性戀桑拿。 但這是一個機構是有原因的!
Der Boiler
明天: 平日輸液 - 每個星期三
位置圖示

梅林達姆 34,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21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大型同性戀桑拿房(1,500 平方米),共 3 層。 Der Boiler 設有蒸汽浴室、芬蘭桑拿浴室、漩渦浴缸、儲物櫃、暗室、私人小屋、Apple Mac 站、按摩和水療區。 免費儲物櫃。

帶戶外露台的酒吧和咖啡廳供應飲料、便餐、沙拉、三明治、咖啡、啤酒等,價格均合理。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熱情,並且擅長保持地方清潔。

Der Boiler 吸引了各個年齡段和體型的非常多樣化的客戶群。 輕鬆的環境使您可以來這裡與朋友進行社交活動。

為學生,早起的鳥類和夜貓子提供折扣。 您可能需要在聚會或節日週末排隊。

最近的車站: U:梅林達姆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工作日:12:00 - 06:00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21-4-2024

柏林同志友善桑拿浴室

雖然這些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同性戀桑拿,但柏林這些對同性戀友善的桑拿令人難以置信,值得一試!
Vabali Spa
位置圖示

Seydlitzstraße 6, 10557 柏林, 德國,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1.3
收視率

基於 3

瓦巴里 (Vabali) 是一家巴厘島風格的養生度假村,是同性戀情侶最喜歡的放鬆場所。 度假村擁有寬敞明亮的桑拿浴室,配有大窗戶,讓客人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

也有水療室提供不同的按摩理療服務。 Vabali 餐廳提供均衡的亞洲和地中海美食以及當地經典菜餚,客人不會感到飢餓。

平日:上午 8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8 點至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0-4-2024

Liquidrom
位置圖示

Liquidrom,莫肯斯特。 10,柏林,10963,德國,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Liquidrom 是柏林的桑拿浴室,以其黑暗的圓頂蒸氣浴和水下音樂而聞名。 桑拿浴室的顧客是混合性別的,但很受情侶、同性戀和異性戀的歡迎。 

在主要的昏暗圓頂泳池中,必須穿著泳衣。 然而,在桑拿房等其他區域,裸體是常態,而在所有其他區域,穿衣服是可選的。

平日:上午 9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9 點至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Nov-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