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箱

同性戀桑拿禮節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在同性戀桑拿浴室,我們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指南會有所幫助!

第一次走進同性戀桑拿室可能會令人不安。 當你在裡面時,你到底應該做什麼? 你不應該做什麼? 另外,您可能對某特定的同性戀桑拿浴非常熟悉,因此您已將他們寫成消防說明。

同性戀桑拿是性積極的地方。 你去桑拿不是為了玩拼字遊戲。 當你走進更衣室,穿上白毛巾時,人們的目光就開始四處游移。 你進去的時候洗了個澡,更多的目光在四處游移。 然後你發現自己在四處遊蕩,試圖找出這個空間——或者至少重新熟悉它。 預計穿毛巾的男人會看著其他穿毛巾的男人。 溝通發生在非語言的、幾乎是心理層面上。

旅行通常比到達要好。 可以這麼說,對您可能會發現的預期的期望會超過實際執行的樂趣。 再說一遍,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與一個或多個人有著非常難忘的經歷。 當您走進同性戀桑拿浴時,沒人會指示您。 一切都取決於桑拿禮節和抽獎的運氣。

快樂症

同性戀桑拿房是什麼感覺?

有些人會很快結伴或成群結隊,然後消失在小屋裡。 在許多桑拿房中,180 厘米以上的偷窺者都可以看到小屋。 假設您正忙著結識新同伴,如果您發現自己受到監視,請不要感到驚訝。 此外,如果你在機艙裡待的時間太長,工作人員可能會敲門並檢查你——主要是為了確保你沒有昏倒。

有人會在迷宮中走來走,等待Leonardo DiCaprio或Matt Bomer出現。 他們最終可能會實現自己的期望並為其他事情解決。 其他人將繼續尋求無法獲得的東西。 但是,正如我們已經確定的那樣,有時候對您可能會發現的東西的期待是最有趣的部分。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似乎不願做任何事情的原因。 另外,有些人喜歡觀看而不參與。 埃爾頓·約翰堅持認為,這就是他在80年代倖存下來的方式。

不感興趣的人會故意不看你。 這並不會讓他們傲慢或輕蔑——他們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也可能不在現實生活中,但這無關緊要。 在發生性行為的公共場所,不參與或不承認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按摩浴缸

因此,如果您在較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中,您可能會發現一個體面的按摩浴缸。 這是一個非正式的空間。 人們可能會在按摩浴缸中放鬆身心……但是他們真正在做的是等待一個熱辣的傢伙到來。 按摩浴缸中經常會出現調情,以及關於人們來自何方的相當沉默的談話。 在水力按摩池中認出來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任何明顯的事情發生。 找個房間

現在,我們將研究您可能在世界同性戀桑拿浴中遇到的人的類型。

熟睡的人

是的,熟睡的人——尤其是 24 小時桑拿房——是一個特色。 俱樂部關門後錯過回家巴士的人們可能別無選擇,只能去桑拿。 有些桑拿房設有打盹區 - 沒什麼太花哨的,也許地板上有幾張沙發或粘床墊。 不要與熟睡的人接觸,因為他們不會同意。 等他們醒了。

健談的人

儘管桑拿不是特別閒談的地方,但有些人還是無法自救。 他們本來就很健談,特別是如果他們有太多的話。 健談的人經常在按摩浴缸中或附近與某人交談,即使他們不會講相同的語言。

有時,不止一個健談的人在桑拿浴室裡。 健談的人被彼此吸引和排斥。 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回到按摩浴缸,發現兩個健談的人使世界享有權利。 他們甚至可能聊天太多,以至於忘記了重新打開氣泡,現在水已經變平了。 由於他們是如此親密,您可能會認為他們是一個項目或一對朋友。 他們也許是,但另一方面,他們可能只是剛認識的健談的人。 桑拿浴室裡的健談的人似乎很少有性行為。

令人毛骨悚然的人

令人毛骨悚然的人們遍布生活的各個角落,同性戀桑拿浴室也不例外。 可能是某個人的光環令人不安,一個人容易凝視,或者一個人沒有拒絕的答案。 不接受暗示被認為是同性戀桑拿浴室中禮節的嚴重程度。 說真的,如果有人說不,那是不。 除非他們跑回迷宮尋找你並說他們突然改變了主意。 但是有什麼機會呢? Travel Gay最重要的提示 - 不要成為令人毛骨悚然的人!

可笑的人

人們盡量不要公然凝視,但他們無能為力。 一個可笑的熱人從希臘神的臉和色情明星的屍體中冒出來。 他們可能會立即與下一個最熱門的人消失在機艙內。 但是有時他們會在高級光環中四處曬太陽。 您可以嘗試,但可能不會發生。

汗水箱

會做任何事的人

常在鞦韆上發現。

醉酒的人

他們可能喝醉了,也可能喝了各種雞尾酒。 大多數桑拿房對於醉酒都有嚴格的門禁政策。 如果你出現時翻白眼,你就不太可能進去。但有些人會漏掉,很明顯他們一團糟。 當然,處於改變狀態的人處於弱勢地位。 和喝醉了的人做任何事都不是一個好主意。 他們能有意義地同意嗎?

總之

隨著時間的流逝,同性戀桑拿禮節逐漸發展起來,但是在您第一次造訪之後,它應該變得很清晰。 您正在每個人都在尋找性愛的公共場所。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有義務擁有它。 當您進入室內時,發現的物品會受到攜帶物品的很大影響。 請記住,當您換成毛巾時。 了解更多 :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桑拿.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