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內斯堡娛樂室

約翰內斯堡同性戀桑拿

這是約翰內斯堡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約翰內斯堡同性戀桑拿

The Rec Room
位置圖示

菲尼克斯中心 (Phoenix Centre),最近的 Tungsten Rd 和 Malibongwe Drive 拐角處,毗鄰芬代爾 (Ferndale) 恩根車庫 (Engen Garage), 約翰內斯堡, 南非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30

The Rec Room 是約翰內斯堡一家很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這裡有一家持證酒吧,並定期舉辦主題活動,例如皮革派對和其他戀物之夜。

您還可以巡遊設施周圍,看看有什麼設施。 甚至還有一個供吸煙者使用的視頻休息室。

您也可以使用私人小屋。

像大多數桑拿浴室一樣,The Rec Room有時可能很安靜。 但是,它確實經常很忙。
功能:
按摩
蒸汽房

平日:12:00 - 07:00 週五 12:00 - 01:00 週一 - 週四

週末:12:00 - 07:00 週六 12:00 - 01:00 週日

最後更新時間: 8-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