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維夫同性戀桑拿

特拉維夫同性戀桑拿

尋找熱氣騰騰的樂趣嗎? 看看特拉維夫這兩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特拉維夫同性戀桑拿

Sauna Tel Aviv
位置圖示

卡爾巴赫街 14 號, 特拉維夫, 以色列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14

特拉維夫桑拿浴室是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同性戀和雙性戀男士的大型桑拿浴室。 它被認為是以色列和中東最好、最現代的同性戀桑拿之一。 Tel Aviv Sauna 酒店設有一間提供各種酒精飲料以及音樂和現場 DJ 的酒吧。 在桑拿浴室的眾多設施之一中盡情活動 - 這裡有蒸汽浴室、吊索室、私人房間、公共遊樂區(暗室)和大型按摩浴缸。 提供免費潤滑油和避孕套。 其他設施包括儲物櫃、淋浴、休息室和吸煙區。 訪問 Facebook 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
功能:
酒吧
暗室
DJ
免費潤滑油和避孕套
按摩浴缸
休息室
私人和公共區域
桑拿
選購
吊索
吸煙區
蒸汽房

工作日:週一休息,週二至週三下午 6 點至凌晨 4 點,週四晚上 9 點至凌晨 6 點

週末:週五晚上 9 點至上午 10 點,週六下午 6 點至凌晨 4 點,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23-3-2024

Paradise
位置圖示

艾倫比 75, 特拉維夫, 以色列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5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環境舒適,適合所有類型的男士。 設施包括按摩浴缸、土耳其浴室、幹桑拿、休閒區、酒吧、休息區、帶電視的私人房間和網絡連接。

桑拿浴室定期舉辦主題活動,如泡沫派對以及有 DJ 和舞者參加的俱樂部之夜。 位於市中心。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暗室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最後更新時間: 15-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