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伊維薩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伊比沙島男性同性戀遊輪俱樂部La Muralla每週舉辦主題活動,著裝要求。 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更新 - La Muralla 管理層現已宣布該酒吧永久關閉。

伊維薩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La Muralla - closed
位置圖示

Sa Carrossa 3, 達特維拉, 伊維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37

2017年初,管理層宣布La Muralla尚未關閉 永久 

拉穆拉拉(La Muralla)是伊比沙鎮(Ibiza Town)唯一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著裝要求和各種主題派對。 酒吧於夏季(五月至九月)的每週一晚上和十月的周末開放。

這家“無態度”的男士專用酒吧收取合理的飲料價格,同時有著嚴格的著裝要求,歡迎所有人,無論年齡、身材或外表。 12 歐元的入場費包括一杯飲料。

位於達特維拉城牆內(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距離當地修道院僅幾步之遙)。 很容易找到——從鎮上沿著主坡道走到達爾特維拉。 進入後,轉 180°,步行上山,城牆就在您的左邊。 La Muralla 位於這條街盡頭的右側。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