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伊維薩驕傲節

2024 年伊維薩驕傲節

Ibiza Pride 2024

7 年 2024 月 16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在線活動 伊維薩島,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 伊維薩, 西班牙

詳情待定

伊維薩島同性戀大遊行繼續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獨特的樂趣和自由。 這一備受期待的活動不僅吸引了 LGBTQIA 群體,還吸引了那些希望沉浸在充滿活力的氛圍中並慶祝多樣性的個人。

伊維薩島同性戀大遊行被視為歐洲 LGBTQIA 日曆中的一個重要時刻,將於 2024 年 XNUMX 月中旬舉行。屆時將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確保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樂趣。 見證令人眼花繚亂的變裝表演,陶醉於戶外派對,沉迷於迷人的音樂表演,觀看發人深省的電影放映,並擁抱戲劇和街頭慶祝活動的精神。 慶祝活動遍布各地,包括聖安東尼奧伊維薩鎮的港口區和著名的“同性戀街”Calle de la Virgen。

夜幕降臨,慶祝活動繼續在伊維薩鎮受歡迎的同性戀俱樂部 Lola's 等私密場所舉辦專屬俱樂部之夜。 這些難忘的夜晚提供了跳舞、交流和創造持久回憶的絕佳機會。

伊維薩同性戀大遊行的亮點是在活動最後一天舉行的 LGBTQIA 權利大遊行。 驕傲遊行從 19:00 開始一直持續到深夜,佔據伊維薩鎮的街道。 與會者可以期待著名 LGBTQIA 活動人士發表強有力的演講,加強爭取平等權利和包容性的鬥爭。

2024 年伊維薩島同性戀大遊行將帶來充滿歡樂、接受和團結的令人興奮的體驗。 無論您是 LGBTQIA 還是盟友,都可以參加慶祝活動,為這一非凡活動營造充滿活力的愛與尊重做出貢獻。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4 年伊維薩驕傲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