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札幌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札幌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被稱為“ hattenba”,是經過改建的房屋或公寓,帶有巡航空間和淋浴,但沒有桑拿或水療設施。

這些場所距離SA大樓只有一個街區,那里大部分 同性戀酒吧 位於。

札幌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SWEAT
位置圖示

札幌市中央區南6條西7丁目南6號西7號, 札幌, 日本

在地圖上顯示
4.1
收視率

基於 20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自 2009 年以來一直活躍在札幌同性戀圈子中。SWEAT 是年輕(苗條到運動型)男士經常光顧的地方,並舉辦各種主題之夜 - 請訪問網站了解議程。

門票2,000日元在GMPD旁邊的一棟小型2層建築物中尋找帶有SWEAT貼紙的灰色門,外國人必須出示護照複印件。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淋浴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8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8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3-3-2024

Werewolf
位置圖示

南6號 西7號, 札幌, 日本

在地圖上顯示
2.7
收視率

基於 24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顯然針對“狼”型(苗條到肌肉發達,有體毛)。 每個月圓之夜都會舉辦特別活動,入場費可降低 1,000 日元(原價 2,000 日元)。

入口可能很難找到。 在 South 6th/West 7th 路口,尋找日本標誌光和ビル,狼人就在旁邊的大樓裡。 進入大樓一側的一條小巷。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淋浴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8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YCS
位置圖示

南6號 西8號, 札幌, 日本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札幌長期經營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hattenba”。 經過改建的房屋設有帶儲物櫃和淋浴的遊樂空間。

BYCS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男士。 客人可以過夜,因此週末深夜時您可能仍會發現一些人。 入場費為2,000日元。

跟隨地圖,尋找一個白色的獨立式房屋,朝東,門鈴旁帶有徽標。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淋浴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8.30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8.3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5-Nov-2023

Lagoon Club
位置圖示

南 2 街西 6 街 Bisoarte 7 樓, 札幌, 日本

3.2
收視率

基於 5

札幌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設有儲物櫃,淋浴,免費咖啡和茶,WiFi,私人房間,淋浴。

每天從2 pm-10pm開放(最後一位客人在7:30 pm)。 距SA大樓的酒吧僅幾步之遙,並且 BYCS同性戀俱樂部.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儲物櫃
私人小屋

工作日:下午 2 點 - 下午 10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下午 1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