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爾同志酒吧

里爾同性戀酒吧

裡爾擁有友善悠閒的同性戀氛圍。 所有酒吧和夜總會都對 LGBT 友好,但有些地方迎合更多同性戀顧客

裡爾靠近比利時邊境。 它以美術宮、豐盛的美食(馬裡奧爾餡餅)和迷人的老裡爾城區而聞名。

裡爾是法國北部法蘭德斯省的首府,擁有規模雖小但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雖然裡爾不像巴黎那麼大,但它仍然為 LGBTQ 遊客和居民提供有趣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里爾同性戀酒吧

裡爾的同性戀夜生活可能無法與大城市相比,但遊客會發現一個有趣和友善的環境。 查看當地活動列表,了解您造訪期間舉辦的特別派對和表演。 保持開放、友好和尊重的態度,在裡爾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獲得最佳體驗。
Privilege
位置圖示

皇家街 2 號, 里爾,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4

同性戀雞尾酒吧,以及里爾當地LGBT和朋友的熱門聚會場所。

特權具有現代氣息,員工友好,樂於助人,DJ客人和偶爾的活動。 從下午5點開始營業。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17:00 - 01:00 / 03:00

週末:17:00 - 03:00 / 01:00

最後更新時間: 8-Nov-2023

Silom Bar Lille
位置圖示

138 Rue Nationale, 59000 裡爾, 法國, 里爾,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在是隆 (Silom) 探索愛情與冒險的故事,這是裡爾一家充滿活力的 LGBTQIA+ 酒吧。

這個城市的避風港提供 DJ 表演、流行音樂和迷人的變裝皇后表演。 來訪時請務必品嚐叢林激情雞尾酒! 他們還提供經濟實惠的美食,並每週舉辦特別活動。

平日: 週一: 休息日: 週二至週三:下午 5 點至凌晨 1 點; 週四至週五:下午 5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週六:下午 5 點 - 凌晨 2 點; 週日:下午 5 點 - 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