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同性戀桑拿浴

富國同性戀桑拿浴

需要採取行動嗎? 這是我們對富國同性戀桑拿現場的指南。 島上只有一個同性戀桑拿浴室。

富國同性戀桑拿浴

Secret Bar & Sauna For Men (REPORTED CLOSED)
明天: 俱樂部之夜,直到凌晨2點 - 每週六
位置圖示

Duong 30/4 Hem toa an,朋友同性戀旅館, 富國島, 越南

在地圖上顯示
4.8
收視率

基於 4

同性戀桑拿浴和熱帶天堂島富國島上的酒吧/俱樂部。 桑拿浴室最近開放(2021年5月),覆蓋XNUMX層。

一樓設有桑拿浴室,大型按摩浴缸,淋浴和儲物櫃。 二樓設有更多淋浴,按摩室和帶私人小木屋的暗室。 在三樓,您會發現一個帶舞池的大酒吧。 第四層設有屋頂休息室,在星空下設有豆袋。 第五層還有一個屋頂,可欣賞到島嶼和太陽椅的全景。
功能:
酒吧
舞蹈
暗室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儲物櫃
按摩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休閒小屋 - 免費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平日:17:00-23:00

週末:17: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18-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