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桑拿

首爾同性戀桑拿

首爾的同性戀桑拿場所並不像您預期的那麼大,儘管大多數桑拿浴室都是24小時開放的。

為什麼桑拿在韓國很受歡迎?

根源於朝鮮王朝,韓國人很早就來過“吉姆吉姆邦” (暖氣室)作為沐浴、放鬆和社區連結的場所。 這些 24/7 男女分開的桑拿房除了典型的蒸汽房和淋浴間之外還提供一系列便利設施。 顧客可以在加熱地板上放鬆身心,在電視休息室休息,或在礦物黏土區閒逛。 許多設有午睡室、健身設施、戶外露臺和供應薑茶等常見療法的小吃店。 獨特的傳統也仍然存在——客人穿著寬鬆的輕便服裝(稱為“gunaebang”)放鬆身心,許多年長的顧客用意大利毛巾擦洗皮膚,以自然去角質。

如今,這些設施和傳統仍然存在,甚至在首爾的同性戀桑拿房也是如此。 但遊客可能會在這些特定場所發現更多東西,包括暗室和遊樂區。

也請訪問我們的 首爾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頁。

首爾同性戀桑拿

He's (Hyundae Sauna)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2-131 36樓, 首爾, 韓國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14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梨泰院同性戀區主要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以前的現代桑拿房,現在的He's 현대 사우나已經存在很多年了,對外國人很友好。 24 小時營業,但深夜最繁忙。

設施包括幹桑拿房,休息區,視頻室,互聯網站,私人小木屋和暗室。 有一個游泳池,但是它總是空的。 提供飲料和小吃。

在梨泰院地鐵站的4號出口下。 繼續在這條路的右拐彎處,您將來到左側的一條小巷。 向左轉,現代桑拿將在您的右邊。

功能:
暗室
互聯網
休閒小屋
桑拿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7-4-2024

Mun Hwa
位置圖示

鐘路3街站(1號出口)附近, 首爾, 韓國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64

這家當地的同性戀桑拿很受韓國老年男性和一些外國人的歡迎。 設施包括蒸汽浴室、幹桑拿、三個熱水浴缸、休息區。

週末文華變得更加忙碌。 樓上的洗手間裡有很多活動。 帶上自己的防護用品。 每週 24 天、7 小時開放。

從鐘路3街站1號出口直走約1-2分鐘,右手邊有一條小巷。 在盡頭處轉彎並繼續向下,您會看到兩家汽車旅館。 文華在左邊的大樓裡,玻璃門上貼著“桑拿”的牌子。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最後更新時間: 20-3-2024

Prince Sauna
位置圖示

新村站(8號出口)附近, 首爾, 韓國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72

王子桑拿首爾在新村地區。 Prince 的設施包括儲物櫃、淋浴、電視室、休息區、3 間大房間、14 間私人小屋和免費 WiFi。 歡迎外國人。 24小時營業。

從新村站8號出口直走3-4分鐘,您會看到白板上的標誌。 Prince 位於該大樓的 3 樓和 4 樓。

最近的車站: 新村(8號出口)

功能:
暗室
互聯網
迷宮
休閒小屋

最後更新時間: 19-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