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標誌

拉斯維加斯同性戀桑拿

如果您想在內華達沙漠中度過一段蒸汽時光,請查看我們的拉斯維加斯最佳同性戀桑拿指南

拉斯維加斯同性戀桑拿

Adonis Health Club
位置圖示

2225 East Flamingo Road, 拉斯維加斯, 內華達州 89119, 美國, 拉斯維加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3
收視率

基於 3

阿多尼斯健康俱樂部是一片舒適的社區綠洲,位於拉斯維加斯市中心,是市內最大、最乾淨的同志浴室。這個充滿活力的空間是放鬆、聯繫和自我表達的天堂,沒有評判,歡迎所有 LGBTQ+ 社區成員。 Adonis 擁有最先進的設施、誘人的熱水淋浴、私人房間和社交空間,工作人員細心提供一個安全和溫馨的環境。邀請您在每個人都受到慶祝的氛圍中放鬆、交流並創造持久的回憶。
功能:
健康
同志+
俱樂部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13-4-2024

Kuma Club Las Vegas
位置圖示

那不勒斯東路700號#107, 拉斯維加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3.9
收視率

基於 23

Kuma Club 是拉斯維加斯最新的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浴室,位於拉斯維加斯同性戀區的中心。 步行即可到達拉斯維加斯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 FreeZone、Quadz 和 Piranha。

Kuma 俱樂部全年365 天開放,因此,如果您正在為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或好奇的男士尋找僅限男性的休閒水療中心,拉斯維加斯Kuma 俱樂部是最新、最熱門的放鬆和娛樂場所!

Kuma Club Las Vegas 策劃了水療幻想和夜總會的下班後體驗。 其目的是為任何人探索他們的幻想提供一個狂野、有趣、自由、但安全和尊重的環境。

查看他們的官方網站和活動詳情,了解桑拿浴室的許多經常性活動 這裡.

功能:
外套檢查/安全存儲
暗室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儲物櫃
迷宮
需要會員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桑拿
蒸汽房

週一:16:00 - 04:00

週二:16:00 - 04:00

週三:16:00 - 04:00

週四:16:00 - 04:00

週五:16:00 - 06:00

週六:10:00 - 06:00

週日:10: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9-3-2024

Entourage Las Vegas
位置圖示

Entourage, 953 E Sahara Ave, 拉斯維加斯, 內華達州 89104, 美國, 拉斯維加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1
收視率

基於 1

Entourage Las Vegas 是該市獨一無二的全同性戀男士水療中心,是一個 24/7 營業的充滿活力的聖地,距離拉斯維加斯大道僅一箭之遙。 這家由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天堂自 1994 年起就以阿波羅水療中心 (The Apollo Spa) 為藍本,現已成為同性戀、雙性戀和好奇人士的熱門去處。

在室內泳池、按摩浴缸和蒸氣浴中盡情放鬆,或在健身房揮汗如雨。 視訊室、吸煙休息室、私人房間和寬敞的淋浴間以及免費毛巾服務將繼續為您提供體驗。 實用的福利包括免費 Wi-Fi、過濾水、零食以及精選的非酒精飲料和以男性為中心的產品。

房價實惠:25 小時 4 美元,40 小時 8 美元,儲物櫃 20 小時 4 美元,30 小時 8 美元。 如果想要獲得獨特的體驗,可以選擇帶有鞦韆的派對室,價格為 75 美元/4 小時,140 美元/8 小時。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7-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