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方案

布加勒斯特同性戀桑拿

布加勒斯特有一個小而熱鬧的同性戀場景。 在您旅行期間,一定要參觀該市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布加勒斯特有一個小而熱鬧的同性戀場景。 在您旅行期間,一定要參觀該市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布加勒斯特同性戀桑拿

Soho Sauna Bucharest
今天: 你有戀物癖嗎? - 每個星期三
明天: 爸爸或兒子 - 每個星期四
位置圖示

奇布里圖里工廠 46, 布加勒斯特, 羅馬尼亞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34

Soho Sauna 位於歷史悠久的布加勒斯特市中心,距離 Unirii 地鐵站僅 1.2 公里,是羅馬尼亞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旨在為任何認同男性的人提供一個享受樂趣和放鬆的專用空間。 桑拿浴室是結束一整天工作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並在周末吸引了眾多不同類型的顧客。

Soho Sauna 提供濕桑拿、幹桑拿、按摩浴缸、鹽礦、靜室等公共休閒區,休閒小屋、按摩和個人健身室等個人休閒區,以及您可以享用雞尾酒或和你的新朋友一起喝啤酒。

最近的車站: 巴士 地鐵 有軌電車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咖啡店
暗室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戈戈表演
現場音樂
儲物櫃
按摩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休閒小屋 - 免費
節目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工作日:晚上 3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晚上 3 點 - 凌晨 8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0-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