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桑拿

芭堤雅同性戀桑拿

想要在芭堤雅玩耍? 看看Sansuk-芭堤雅最大,最受歡迎的同志桑拿和遊輪俱樂部。

芭堤雅同性戀桑拿

Sauna @ Zing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413/85-86 中天綜合大樓, 芭堤雅,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47

這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桑拿房(以前稱為“Themae Sauna”)屬於 ing度假村 位於中天綜合大樓內,設有室內游泳池、蒸汽浴室、幹桑拿浴室、更衣室和按摩服務。

還有一個小型健身室,配有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固定自行車和橢圓減肥機。 混合客戶(有些是同性戀)。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桑拿
蒸汽房

工作日:09:00 - 21:00

週末:09: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31-3-2024

Sansuk Sauna
位置圖示

391/66 Moo 10, Thappraya Rd Soi 11, 喬木提恩, 芭堤雅,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10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大型,保養良好的Sansuk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缸和陽光露台。 酒店內設有一間酒吧和餐廳。

私人小屋、暗室、迷宮、淋浴和按摩室位於二樓和三樓。 提供毛巾和帶鎖的儲物櫃。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最後更新時間: 8-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