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ROMA

公司ROMA

Company ROMA

位置圖示

曼弗雷多·凡蒂廣場 40, 羅馬, 意大利

深夜,羅馬的地下室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自2014年以來,ROMA公司就成為許多羅馬熊及其崇拜者的首選目的地。

歡樂時光為晚上 9 點至 10 點。 檢查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活動時間表。 週一至週三關閉。

平日:週四:21:00 - 03:00; 週五:21:00 - 04:00

週末:週六:21:00 - 05:00; 週日:21: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維托里奧·埃馬努埃萊特米尼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公司ROMA
2.9
收視率

基於 7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iovanni

6 1月2020

Mr

我感謝羅馬公司的每一位員工,我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人們都很友善,樂於助人,讓我感覺自己就是他們中的一員,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謝謝。
W
Wojciech

16 1月2019

有史以來最好的經驗!

有史以來最包容、最熱情的氛圍。 我周二晚上去了那裡,儘管很“安靜”(那里大約有 30 個人!),但這是我度過的最美好的夜晚之一。 儘管我不完全是一隻熊,也不是意大利人,但男孩們還是很好地照顧了我。 美妙的音樂,美好的時刻,家庭氛圍(有蛋糕!)。 絕對推薦您來參觀,享受樂趣並結識新朋友,如果您正在尋找快速的匿名邂逅,則不推薦。
A
Alberto

6日 - 12月2018

親切

短笛的區域設置不同,主題也不同。 Essendo un circolo ANDDOS si deve fare la tessera che vale in tutta Italia. Il Personale è gentilissimo e caloroso。 Le persone che loequentano varia di serata in serata,principe Bear,ma tutti sono accettati (come noi che non lo siamo)。 C'è una sala fumatori ed una Dark Room。
N
Neil

21-Sep-2017

不錯的酒吧

不錯的酒吧,有足夠的空間。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和酒吧服務員。 很高興在城裡有一家真正的男士酒吧。 我去的時候有點安靜,但仍然和熊一起玩得很開心。
M
Marcus

1-Nov-2016

好玩好玩

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真的受到所有男孩的照顧。 希望這個俱樂部在倫敦。
M
Muh

31-5-2016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和不錯的酒吧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您可以享受附近有一些黑暗房間的酒吧。
R
Rome

13 1月2016

奇觀

一開始很無聊,但突然我就交到了好朋友! 週二我聽說了一些關於拉丁莎莎的事情!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