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

蓋伊·哥倫布

俄亥俄州的首府和中西部的主要城市之一。 哥倫布的同性戀場面非常好。

今天發生了什麼

哥倫布

關於我們 哥倫布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被譽為美國對同性戀最友善的城市之一。它舉辦了該國最大的驕傲活動之一。這裡有幾家同性戀酒吧和 LGBTQ 擁有的場所可供探索。

前往短北藝術區 (Short North Arts District) 參觀這座城市不拘一格的藝術場景,這裡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遍布畫廊、精品店和咖啡館。探索歷史悠久的德國村,那裡有鵝卵石街道和迷人的磚房,讓您一睹這座城市的過去。在北市場 (North Market) 享受美食之旅,盡情享受您的味蕾,這是一個擁有各種當地攤販的美食廣場。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賽奧托英里 (Scioto Mile) 提供了沿河風景優美的度假勝地,而廣闊的富蘭克林公園溫室 (Franklin Park Conservatory) 則擁有鬱鬱蔥蔥的植物園和迷人的展覽。

哥倫布 最新活動

  •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驕傲

    Stonewall Columbus Pride 2024: lineup, tickets & parade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哥倫布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哥倫布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哥倫布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