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都靈

蓋伊·都靈

意大利北部的皮埃蒙特首都。 都靈以美麗的巴洛克式建築,美味的食物和熱情的同性戀而聞名。

都靈

關於我們 都靈

都靈被譽為一座擁有精緻建築和豐富文化遺產的城市,也是義大利 LGBTQ+ 社群充滿活力的中心。這座風景如畫的城市不僅擁有溫馨的氛圍,還擁有熱鬧的同性戀場景,特別是在 Via 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 地區,那裡遍布著許多同性戀酒吧、咖啡館和俱樂部。這些場所經常舉辦主題之夜、熱鬧的派對和文化活動,使其成為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同性戀生活中心。

一年一度的都靈驕傲節是一個高潮,當地人和遊客聚集在一起,舉行豐富多彩的多樣性和權利慶祝活動,並透過遊行和慶祝活動突顯這座城市的包容精神。此外,都靈的 LGBTQ+ 社區得到了各種協會的支持,這些協會為文化交流和社會支持提供了空間,從而提高了該市作為同性戀旅行者友好目的地的聲譽。

蓋伊都靈 - Travel Gay 指南

都靈 最新活動

  • IMG

    Torin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5月XNUMX日星期六

都靈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都靈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都靈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