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Lingotto

4-星級酒店在 Via Nizza 262, 都靈, 義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2269

新罕布夏州林格托
寬敞、現代的客房。 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現代同性戀友好型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適合商務或休閒旅客。 NH都靈林格托國會酒店提供時尚的住宿,靠近受歡迎的餐廳和城市的熱點。

酒店擁有240間空調現代客房,可欣賞美麗的城市景觀。 客房包括所有必需品,都是您度過愉快假期的必備條件。

客人還可以使用豪華日間水療中心、屋頂慢跑跑道和酒廊酒吧等設施。 客人還可以免費參觀 Givanni Angelli 的私人藝術收藏。

熱鬧的市中心距離酒店僅 7 公里,而汽車博物館、Palavela 和 Torino Oval Lingotto 等景點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酒吧

電話

安全

餐廳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新罕布夏州林格托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都靈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