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hotels Deco Roma (ex Una Roma)

4-星級酒店在 Via Giovanni Amendola 57,羅馬,意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8.9

收視率

基於 9786

羅馬烏納裝飾酒店(前烏納羅馬)
物超所值。 受歡迎的選擇。

酒店介紹

時尚,現代的酒店,位置優越,距離羅馬競技場和羅馬競技場僅10分鐘路程 同性戀酒吧 位於 Via di San Giovanni,距離意大利最大的大街更近 同性戀桑拿Euro MultiClub.

UNA Hotel Roma酒店提供帶空調,液晶電視,高品質床單,迷你吧和免費WiFi的明亮舒適客房。 豐盛的自助早餐將使您有一天探索羅馬。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無線互聯網

空調

電梯

安全

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羅馬烏納裝飾酒店(前烏納羅馬)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羅馬
J
Jamie

21日 - 12月2015

愉快的

剛剛結束愉快的三晚住宿。 位置非常方便,非常靠近羅馬火車總站。 有從機場到車站的巴士服務,所以到達那裡又快又便宜。 遊覽城市和遊覽景點也很方便。 我們的房間很現代(遠程照明等),淋浴很好。 早餐很好,服務非常友好——接待員給我們提供了一張地圖,並突出顯示了我們應該看到和做的所有事情。 免費無線網絡不是最快的,但肯定可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