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桑拿羅馬

亞當桑拿羅馬

Adam Sauna Roma

位置圖示

通過蓬特雷莫利 28 00182, 羅馬, 意大利

這是羅馬很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裡面有酒吧、休閒區、按摩水療池、蒸汽浴室、桑拿浴室、遊船和帶私人小屋的黑暗區域。 提供按摩服務。 每週 XNUMX 天開放。

您會發現它距離羅馬主要同性戀區聖喬瓦尼 (San Giovanni) 地鐵站(地鐵 A 線和 C 線)僅幾步之遙。

平日:13:00 — 23:00

週末:週六 13:00 — 6:00 週日 6:00 — 23:00

功能:
桑拿
亞當桑拿羅馬
3.3
收視率

基於 16

W
William da Milano

7-4-2024

佩西莫語言環境

一個非常糟糕的俱樂部​​。老式且維護不善的桑拿房,還有名為 Entes 的會員制度,毫無用處。它們與 Arco 會員資格無關,Arco 會員資格允許您用一張卡訪問意大利這麼多的同性戀俱樂部。 Entes 卡對於路過的顧客來說似乎是一種詐騙。空間維護得很差,根本不具有「戰略意義」。他們也使用氣味濃烈的消毒產品。清潔人員令人不安。在這樣的地方,衛生沒有得到應有的照顧。酒吧的工作人員很友好。

P
Paolo

30-5-2023

再也不

我於9 年2023 月21 日參觀了這個場地:在入口處,你必須立即通過一個鐵樓梯進入地下室,相當不舒服,一切都有點破舊,但最重要的是充滿了可怕的令人窒息的臭味(我仍然可以用鼻子聞一下),這是黴菌和尿液的混合物,據我所知,其震中是在芬蘭桑拿浴室。 我不敢嘗試漩渦浴缸,吸煙室永遠敞開著,因此對不吸煙者來說完全沒有用(並且抱怨它完全沒有用)。 我對其他客戶沒有任何特別的評論:不同的年齡和外貌或多或少像其他地方一樣。 在我看來,真正令人震驚的是,到了 XNUMX 世紀的今天,在像羅馬這樣的城市(除了意大利首都之外,人口最多的城市)仍然不可能依賴於某個場地,儘管它專門用於對於同性戀邂逅和社交來說,這可能同時是一個美好而整潔的地方,例如,人們還可以在那裡真正享受一些像樣的桑拿和休閒設施。
L
Lloyd

23-4-2023

非常友好的歡迎

我從英國訪問羅馬,一位朋友推薦我參觀亞當桑拿俱樂部。 我覺得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會說英語),物有所值,並且有足夠的參觀空間。 甚至還有遊戲室。 酒吧很棒而且酒保非常友好。 一個有趣的夜晚,價格合理,包括毛巾、拖鞋凝膠等。 感謝工作人員
E
Edward

19君2022

沒關係

它很小而且很熱。 大約有22個隔間可供使用。 漩渦很冷。 客戶非常非常挑剔。 人群混雜,年長者比年輕者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