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cat Lounge聖塔芭芭拉

聖塔芭芭拉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我們的聖巴巴拉同性戀俱樂部現場指南。 鎮上有兩個同性戀俱樂部。

聖塔芭芭拉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M8RX
位置圖示

409國家街, 聖巴巴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與聖巴巴拉的許多俱樂部一樣,M8RX不僅是同性戀聚會場所,更歡迎LGBT客戶。

該俱樂部將自己描述為“夜生活的未來”,專注於舞蹈和電子舞曲。 M8RX 配備最先進的音響系統和超過 3 個級別的燈光。

週一和周二不營業。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星期四:晚上 10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星期五:晚上 8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

週末:週六:10PM-1:30AM 週日:12PM-8:00PM(僅限足球賽季)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Wildcat Lounge
位置圖示

15 W 奧爾特加街, 聖巴巴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大型,LGBT流行夜總會,位於聖塔芭芭拉市中心。 Wildcat Lounge設有3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DJ旋轉不同的風格,並在忙碌的夜晚偶爾出現舞女。

Wildcat 被評選為聖巴巴拉最好的舞蹈俱樂部,每週日都會舉辦“同性戀之夜”,一直很受歡迎。 服務費和飲料都比較貴。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工作日: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

週末: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