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pton Canary Hotel, an IHG Hotel

4-星級酒店在 31 W Carrillo St, 聖塔芭芭拉,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2477

金普頓金絲雀酒店 -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
完美的中心位置。

酒店介紹

金普頓金絲雀酒店是位於聖塔芭芭拉市中心的高檔四星級,受到同性戀歡迎。

這家酒店以其一流的餐廳“The Fitch and Fork”而聞名,該餐廳供應美味的海鮮菜餚。

他們的屋頂酒吧是與“太平洋驕傲基金會”聯合舉辦的每月 LGBT 聚會的場所,也是舉辦同性婚禮的熱門場所。

Kimpton Canary 酒店的 97 間客房採用經典的聖巴巴拉優雅裝飾,並配有良好的設施。

地理位置優越,步行片刻即可到達海灘、夜生活區和“聖巴巴拉芬克區”(美食餐廳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金普頓金絲雀酒店 -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巴巴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