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暹粒·服務

蓋伊暹粒·服務

我們對暹粒其他同志擁有的企業,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的綜述。

蓋伊暹粒·服務

Q Travel Cambodia
位置圖示

暹粒市,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Q Travel柬埔寨是一組持牌導遊,他們提供私人一日遊和有趣的郊遊,以遊覽世界上最偉大的寶藏之一; 吳哥窟和暹粒地區的歷史悠久的寺廟。 他們專門從事對同性戀者友好的遊覽,並根據每個客戶的需求進行遊覽,因此,無論您是想詳細了解吳哥歷史的各個方面還是更全面的概述,Q Travel都可以提供。

Q Travel柬埔寨的指南由柬埔寨人薩雷斯·尼爾(Sareth Nil)協調,他出生於暹粒地區,具有大學學歷,並有4年的經驗,被許可為吳哥奇蹟的嚮導。 薩雷斯(Sareth)和所有導遊一起工作,帶領您遠離旅行者的陷阱,朝著終生難忘的回憶前進,並承諾讓您微笑。

遊覽是根據您的要求量身定制的,一日遊的時間可能從數天到半天不等。 他們還提供該地區其他景點的觀光旅遊,以及夜間遊覽以體驗當地美食,酒吧和俱樂部。
功能:
夜間遊覽
持證導遊
觀光旅遊
量身裁制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Gold Tuk-Tuk Driver
位置圖示

暹粒市, 柬埔寨

3
收視率

基於 2

Sovan是位可靠而友善的嘟嘟車司機,他對古代寺廟,佛教寶塔,當地商店和景點以及暹粒的同性戀景象非常了解。

在他的手機上致電 Sovan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sovantuktuk@gmail.com

最後更新時間: 27-4-2024

Angkor and Siem Reap Tuk-Tuk Tours
位置圖示

暹粒市, 柬埔寨

3
收視率

基於 2

非常喜歡同性戀的嘟嘟車司機西蒙(Simon)提供機場接送服務以及全天和半天遊,包括清晨吳哥窟參觀,城市遊,夜生活和暹粒的所有同性戀場所。

西蒙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全天24小時可用。 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進行約會。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28-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