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篤篤司機

金篤篤司機

Gold Tuk-Tuk Driver

位置圖示

暹粒市, 柬埔寨

Sovan是位可靠而友善的嘟嘟車司機,他對古代寺廟,佛教寶塔,當地商店和景點以及暹粒的同性戀景象非常了解。

在他的手機上致電 Sovan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sovantuktuk@gmail.com
金篤篤司機
3
收視率

基於 2

D
David Cermak

27-3-2024

索萬最棒了!

我和我的夥伴在暹粒使用了 Sovan 兩天。他非常可靠而且知識淵博。一定要用他!當你在那裡的時候僱用他。
R
Ron

19 1月2020

讓我們的體驗如此輕鬆

索萬太棒了我們在抵達之前沒有花時間做很多計劃,只是相信預先安排一名司機就足夠了,我們會找到並看到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索萬提出了建議,我們對什麼對我們重要有了一些想法。 在水上村莊度過了美好的兩天,這讓我們遠離了城鎮,這是一次令人耳目一新的休息,當地的馬戲團、幾座寺廟和我們最後一晚的桑拿浴室,然後去當地的酒吧喝了最後一杯酒。 他會說英語(也許還有其他語言?),總是準時,幫助我們購買活動和吳哥窟的門票。 非常輕鬆和友好的莊園。 絕對推薦。
P
Piet Kees and Jun

14-3-2017

暹粒最好的導遊和嘟嘟車司機

Sovan 是暹粒最好的嘟嘟車司機和導遊。 非常了解所有地方。 總是準時 。 有禮貌且友好。
C
Colkev

25日 - 12月2016

是是是是是

索萬是一個非常令人愉快的人。 他對這個地區非常了解,而且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們非常享受和他在一起的兩天。 可惜我們的旅行不得不結束了。 當我們返回暹粒時,我們將再次與他接觸。 毫無疑問,您在暹粒數百/數千名嘟嘟車司機中選擇 Sovan 一定不會失望。
W
Wayne

24-4-2016

周圍最好的嘟嘟車司機

Sovan 是暹粒最好的司機/導遊。 他及時而禮貌的服務加上他對當地的了解和英語語言技能,使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兩天的觀光之旅。 可以向任何考慮使用他的服務的人強烈推薦他。
j
joseph

23 1月2015

暹粒有 100 名嘟嘟車司機! 只有一個薩翁

暹粒有 100 名嘟嘟車司機,但您唯一需要知道的名字是 SOVAN RITA。 很高興您於 21 年 2015 月 XNUMX 日星期二帶我們進行了暹粒周邊的城市之旅。您很快就回復了我們的電子郵件請求。 很早就出現在我們的酒店。 知道我們想要訪問的地址。 我們是從新加坡來的。 我們將再次返回暹粒,因為只有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當我們訪問暹粒時,我們一定會再次請求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