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濕

惠靈頓濕

澳大利亞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Wet on Wellington

位置圖示

162 Wellington St, 科林伍德, 墨爾本, 澳洲, 3066

今天: 歡樂時光8 pm-11pm - 每個星期五
號稱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設施包括屋頂陽光露台、室外游泳池、可容納 10 人的大型熱水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迷宮、遊戲室和私人小屋。

Wet on Wellington設有電影院和持牌酒吧,供應酒精/非酒精飲料和各種小吃。 每月舉行一次裸體夜和泳池派對。

檢查他們的網站的每週時間表。

工作日:12:00 - 02:00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互聯網
按摩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惠靈頓濕
2.8
收視率

基於 18

j
joe

2-4-2021

擺脫ID-認真嗎?

絕對侵犯隱私。 此外,細則還寫道,他們將“盡力在 30 天后刪除您的信息”。 沒有任何有效的理由需要身份證。
F
Felix

1-4-2021

費利克斯

上次我去 Wet 時,我和我的伴侶被拒絕進入,因為他是跨性別者。 我們之前參加過,詢問後被告知沒問題。 這次我們被告知不行,除非是老年人之夜,否則我們不能進來(我和我的伴侶都是 20 多歲)。 顯然,他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是否禁止跨性別者的調查,理由是“其他顧客不喜歡看到他們的生殖器”。 我不確定這是新的管理層還是什麼,但這太可怕了。
R
Robyn

30-Sep-2019

濕的樂趣

就像這裡一樣,喜歡和很多裸體男人在一起總是讓男人來做我。 我是個底層在這裡找個男人並不難。
J
James

13 - 8 - 2018

優秀的場地

我是惠靈頓濕地的常客,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問題。 工作人員一直很友好,這個地方乾淨衛生,與阿伯茨福德的其他場所不同。 唯一的問題是水療中心有時不工作,並且由於管道問題而沒有熱水,但我在進入時被告知,所以我決定是否進去。 我推薦WOW作為墨爾本的一個參觀地點
D
DAVID

31日 - 12月2017

參觀-30月XNUMX日

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友好的工作人員/一流的設施和一位非常滿意的來自倫敦的英國人,由一位性感的年輕蘇格蘭人提供服務——謝謝性感!
J
James

28-Nov-2017

不要聽那些討厭的人!!

我和我的丈夫連續大約四天來這家桑拿浴室。 老師們非常友好,雖然你必須向他們出示你的身份證,但這似乎並沒有什麼害處。 游泳池很漂亮,周圍的區域有一個漂亮的小酒吧區和帶露天區的美妙吸煙區。 桑拿部分雖小但足夠了,還有很多迷宮、尋歡洞和私人房間。 這是墨爾本必看的地方。 很多帥哥。
V
V

25-Nov-2017

浪蕩公子之夜(僅每月第3個星期一)

201117親自詢問工作人員,得知Wet限制Swingers Night的人數。 單個男性參賽費用為 350 澳元。
j
josh

26-OCT-2017

ID

好吧,我想這就是去濕地的結束! 看著數字下降,現在你必須出示身份證件。 這是誰的蠢主意!! 你怎麼能相信這些信息最終會去到哪裡呢?
C
Concerned

21-OCT-2017

照片ID

這是數字時代。 沒有任何內容被刪除。 說真的,在一個場所放棄你的身份證件去享受匿名的樂趣有什麼意義呢? 齊心協力,共同抗擊這場戰爭! 我們值得。
w
warren

13-Sep-2017

這次有點失望

多年來,當我去墨爾本旅行時,我去過這家桑拿房很多次,一直覺得它相當令人愉快,而且物有所值,設施相當好,但有時缺乏維護。 大多數員工都很友好,樂於助人,儘管有些員工可能需要更加努力地表現得友好。 前幾天我最後一次訪問時,我被拒絕入境,因為我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件。 顯然現在你的身份證必須被掃描,你的照片被拍攝並存儲。 所以我的護照在酒店裡,所以進不去。現在想來,我很可能不會再回來了,因為我有點不願意把護照交給澡堂。 因此,如果您打算參觀這家桑拿房,請不要忘記帶身份證並化妝拍照哈哈
R
Rowan

5-4-2015

想想曼谷的巴比倫,但亞洲人越來越小

4 年復活節週日下午 8 點至 2015 點來到這裡。乘坐 86 路電車並在 Peel st/Smith st 站下車。 在繁忙的周日下午,設施很乾淨,但人群大多是年紀較大、體形不佳的白人。 也許稍後再嘗試。 儘管不是我的人群,但採取行動沒有遇到任何困難。 我更喜歡地鐵
S
Steve

4-4-2013

惠靈頓濕

清潔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 而且濕的很乾淨。 工作人員很好,這真的很好。 墨爾本其他地方我還沒去過。 沒有我希望的那麼多熊。 我推薦這個地方。
S
Steve

4-4-2013

惠靈頓濕

清潔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 而且濕的很乾淨。 工作人員很好,這真的很好。 墨爾本其他地方我還沒去過。 沒有我希望的那麼多熊。 我推薦這個地方。
S
Sidney

26日 - 12月2012

惠靈頓濕

設施非常好,乾淨且維護良好。 友好而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熱情而高效。 已經去過幾次了,每次都很愉快。 會毫不猶豫地回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