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voy Hotel on Little Collins (ex Vibe Savoy)

4-星級酒店在 630 Little Collins Street, 墨爾本, 澳大利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小柯林斯薩沃伊酒店(原 Vibe Savoy)
時尚的客房。 輕鬆進入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Vibe Savoy Hotel 坐落在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內,擁有現代化的設施,是同性戀客人的最愛。 酒店提供配備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辦公桌和迷你吧的超值客房。

有一個小型健身房和餐廳。 早餐值得一提。 工作人員很友好而且樂於助人。

該酒店位於南部十字火車站對面,距柯林斯街的中心只有幾個街區,靠近同性戀場所,阿提哈德體育場和南岸地區。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行李間

乾衣機

電熱水壺

毛巾和床單

咖啡館

禁煙區

高腳椅

宴會廳

選擇您的房間 小柯林斯薩沃伊酒店(原 Vibe Savoy)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墨爾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