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俱樂部

西區俱樂部 - 關閉

West Side Club- CLOSED

位置圖示

27 W 20th St , 紐約市, USA, 10011

據報導,該場地已於 2021 年 XNUMX 月永久關閉。

位於切爾西的一家規模宏大、歷史悠久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這是一個會員俱樂部,所以非會員會支付稍高的費用。

如果您心情愉悅,可以來這裡巡遊一番。 或者,如果您想放鬆一下,可以看看電視,看看那些傢伙。

這個地方有點過時但它確實有效。

最近的車站: 23 St

功能:
小屋
健身房
桑拿
西區俱樂部 - 關閉
3
收視率

基於 2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c
chris

5 - 8 - 2020

真是個轉儲

非桑拿的“桑拿”。 沒有遊樂空間,桑拿無法使用,沒有休息室,只有一堆小隔間。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 Steamworks 或世界上幾乎任何其他地方都能找到的真正的浴室。 而且超級貴。 完全浪費時間和金錢。 東區俱樂部也是如此,其所有者相同。 可悲的是,幾十年前紐約所有真正的桑拿浴室都關門了。 紐約不是同性戀遊樂場。
K
Kitty

10-Sep-2020

兄弟,疫情期間你過得怎麼樣?

我只是好奇。
M
Mike

13-Jul-2018

紐約同性戀桑拿會讓你失望

對於所有外地遊客:如果您選擇去紐約,您將對紐約的同性戀桑拿感到失望 - 不幸的是,紐約不是同性戀桑拿或“遊輪俱樂部”城鎮(它是“Grindr 城鎮”)。 所有的性俱樂部在 80、90 年代都關門了,沒有什麼好玩的了。 這個桑拿房內沒有公共活動,也沒有可供玩耍的開放區域 - 您必須找到在走廊裡徘徊的人並將他們帶回您的房間。 當地人真的不去這裡 - 因為它令人失望。 最好的建議:跳過紐約的同性戀桑拿,在酒吧或智能手機上尋找男人。 紐約有很多帥哥美女,只是他們不在西區俱樂部或東區俱樂部。
T
Timothy

24-Jul-2018

可怕

我曾經去過那裡,但大約六年前就停止了,那是一個令人噁心的地方,什麼也沒發生,很遺憾紐約沒有真正的性桑拿。 我想租金太高了,最好去第六大道和第二大道上的 Cock。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