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利洛曼博物館

紐約同性戀文化

紐約的同性戀文化場景一直被視為藝術本身

紐約同性戀文化

NewFest
位置圖示

紐約市, USA

4
收視率

基於 1

NewFest 是紐約首屈一指的 LGBT 電影、媒體和藝術組織。 它為 LGBT 電影製作人和故事講述者提供了一個平台。

NewFest 舉辦一年一度的紐約 LGBT 電影節,每年都會吸引數千名與會者和 100 多部影片。

全年都有講座和電影觀賞。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功能:
LGBT 電影節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Leslie-Lohman Museum
位置圖示

伍斯特街26號,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萊斯利-洛曼博物館位於紐約蘇豪區,致力於展示 LGBT+ 人群的藝術作品或反映 LGBT+ 人群的生活。 永久收藏包括安迪·沃霍爾、大衛·霍克尼等主要同性戀藝術家以及不太知名的藝術家的作品。 您會在這裡找到一切,從前衛繪畫、稀有通俗小說到私人“成人內容”收藏。 展出的許多藝術品體現了現代歷史上的同性戀經歷。 羞恥、驕傲、孤立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 該博物館還全年舉辦各種展覽,以 LGBT+ 故事及其與不同身份的交集為中心。
功能:
藝術
活動
博物館

平日:週三:12:00-18:00 週四:12:00-18:00

週末:週五、週六和周日:12:00-18:00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Museum Of Sex
位置圖示

紐約第五大道233號(@27街),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2.4
收視率

基於 5

性博物館於 2002 年在第五大道開業。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專門的性博物館。 從 19 世紀的妓院到同性戀浴室和麥當娜的性書,這座博物館展示了美國及其他地區的性歷史。

當您在紐約市時,這是必看的地方。 定期提供博物館亮點的導遊服務,以及紐約市隱藏的性歷史的導遊步行遊覽。

舉辦引人入勝的展覽,探索許多不同的主題——從跨性別朋克流行藝術家到罕見的情色作品。

最近的車站: 28街地鐵

功能:
藝術
文化
活動
展覽
各方

平日:週一至週四:下午 1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週五:下午 1 點至凌晨 12 點; 週六:中午 12 點至 12 點週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1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The Duplex
位置圖示

61克里斯托弗街,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2
收視率

基於 6

The Duplex 是位於格林威治村中心的一家歷史悠久的劇院和鋼琴酒吧。 長期以來,這裡一直是深受同性戀歡迎的場所,為瓊·里弗斯 (Joan Rivers) 和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基礎。 它是紐約歌舞表演的所在地,也是主要的非百老匯表演場所之一。 每週都會定期舉辦變裝表演。 您可以在鋼琴酒吧閒逛,如果您勇敢的話,甚至可以唱歌。 雙層公寓表明波西米亞風格還沒有完全消亡。

最近的車站: 9th街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拖動
音樂
劇院

平日:16:00-04:00

週末:16:00-04:00

最後更新時間: 25日 - 12月2023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位置圖示

紐約第五大道 1000 號,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大都會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最偉大的博物館之一,收藏了具有 5000 年曆史的藝術品。 這裡也是 Met Gala 的舉辦地,這可能是一年中最獨特的社交活動。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包含許多同性戀歷史。 有來自古希臘的同性戀藝術品,卡拉瓦喬的激烈和色情繪畫以及格特魯德·斯坦(Gertrude Stein)的現代作品。 您還可以看到哈德良皇帝和他的男友安蒂諾斯(Antinous)的藝術品。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是擴大您的視野並發現許多最美麗,最重要的藝術品的好地方。

最近的車站: 86街

功能:
藝術
歷史

平日:週一至週二:10:00-17:00; 週三:休息; 週四:10:00-17:00

週末:週五-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7:00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Carnegie Hall
位置圖示

881 7th Ave.,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自 1891 年開業以來,卡內基音樂廳一直是紐約首屈一指的音樂表演場所之一,也是許多同性戀表演者的標誌性空間。 無數 LGBT+ 作曲家都曾在這裡演奏過,包括塞繆爾·巴伯 (Samuel Barber)、本傑明·布里頓 (Benjamin Britten) 和亞倫·科普蘭 (Aaron Copland)。

1961 年的一個傳奇之夜,朱迪·加蘭 (Judy Garland) 進行了表演。 該節目是為她的《朱迪在卡內基音樂廳》專輯錄製的,這是幾乎所有特定年齡段的男同性戀者都擁有的傑作。 她成為終極同性戀偶像。 魯弗斯·溫賴特 (Rufus Wainwright) 宣稱加蘭是“同性戀聖人”,並於 2006 年在卡內基音樂廳重現了她的表演:魯弗斯扮演朱迪 (RufusDoesJudy)。

卡內基音樂廳是紐約主要的同性戀地標。 男同性戀合唱團經常在這裡演出。

功能:
音樂場館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Lesbian Herstory Archives
位置圖示

484 14th St, 紐約市,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知道你的故事嗎? 如果您想重溫一下,那麼可以前往布魯克林公園坡的女同性戀者故事檔案館。 這是一個博物館、檔案館和社區中心,致力於保存熱愛女士的女士們的書面歷史。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同性戀資料檔案館。

參觀博物館只能通過預約。 訪問女同性戀者故事檔案館報名參加時段。

功能:
女同性戀檔案

最後更新時間: 31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