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欄

工具箱欄

Toolbox Bar

位置圖示

12E Oknha Ket St 174 金邊 122010, 柬埔寨, 金邊, 柬埔寨

金邊時尚又休閒的新同性戀酒吧。 店主道格想創造一個讓男同性戀者可以社交並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的空間。

這間工業風格的餐廳設有舒適的休閒座椅 - 非常適合情侶和團體入住。 夾層陽台下方有一張台球桌。 從晚上 10 點開始,男演員們將為您帶來精彩的表演。

工作人員會講英語和高棉語。 

週二:18:00 - 02:00

週三:18:00 - 02:00

週四:18:00 - 02:00

週五:18:00 - 02:00

週六:18:00 - 02:00

週日:18:00 - 02: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暗室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工具箱欄
3.3
收視率

基於 61

J
Jimmy

12-OCT-2019

金邊的很棒的酒吧

我最喜歡的 PP 酒吧。 店主道格是一個友好而樂於助人的人,舞者和工作人員都很棒。 很棒的雞尾酒,我推薦百香果雞尾酒,簡直美味……迫不及待地想在 2021 年 XNUMX 月回來。再見,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吉米的愛。
J
Jim

19-3-2018

鎮上最好的酒吧

這家酒吧開門見山(沒有雙關語)……與競爭對手不同,它是一家專門的同性戀酒吧,工作人員和老闆的友好歡迎使它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飲料價格設定在一個很好的水平,由酒吧和侍應生提供服務,他們非常引人注目。 整晚的樓層表演意味著您會得到很好的娛樂,甚至還有一張台球桌供那些喜歡娛樂的人使用……基本上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好的同性戀酒吧的運作方式,我認為您的競爭對手應該是確實很擔心
G
Greg

14-3-2018

大職員

酒吧沒什麼可看的,但其他一切都很棒。 價格合理的冷飲、乾淨的廁所和非常溫馨的氛圍。 工作人員做到了這一點。 尤其是“星期一”,他是您需要的所有信息的最佳人選。 他會讓你度過一段滿意的時光。 節目本身是動態的。 這些動作非常有力,顯然受到觀眾和舞者本身的喜愛。 (對我來說,它們可能更色情一些)每個例程都有很好的長度,並且每個例程之間有相當大的休息很聰明。 它允許交談、補充飲料等,這讓我們度過了美妙的兩個小時。 所有的舞者和服務員都非常賞心悅目,而且非常友好。 沒有糾纏或壓力,只是真誠的友好,並且很高興你來看他們。
D
Derek

22 1月2018

很棒的表演

週二至週六可能是鎮上最好的表演。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