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voan Royal Palace

3-星級酒店在 43 街 178, 奔邊, 金邊,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薩拉沃恩皇宮
靠近 Blue Chilli 同性戀酒吧和國家博物館。

酒店介紹

由同性戀人士管理的新酒店,位於金邊同性戀場所的中心。 薩拉沃皇宮位於一條安靜的小巷內,距離國家博物館僅幾步之遙。 Blue Chilli 同性戀酒吧就在隔壁! 每間舒適的客房均配有空調、衛星電視、休息區以及附浴缸或淋浴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飯店內設有咖啡廳酒吧,環境輕鬆、安靜。 提供自行車租賃和洗衣服務。 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物有所值。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薩拉沃恩皇宮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金邊
G
Gethin

9 1月2017

真正的同性戀友好和超值

我於 2 年 2016 月在這裡住了 XNUMX 晚。 我的房間現代、時尚、舒適。 我有幾個訪客,他們來到我的房間沒有任何問題,他們在接待處留下了身份證,他們在離開時打電話給我,以檢查一切是否正常。 工作人員真的很友善、迷人而且非常樂於助人。 該酒店距離 Blue Chilliin 大約步行一分鐘,位於一個感覺非常安全的區域。 我一定會再呆在那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