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酒吧 -(已停止營業)

TOM'S 酒吧 -(已停止營業)

TOM'S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莫茨大街 19 號, 柏林, 德國, 10777

柏林著名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有現場 DJ 演奏電子音樂和浩室音樂。 TOM's 酒吧每週一提供通宵歡樂時光,提供買二送一的飲品。

非常關鍵,因此請在暗室中看到足夠的動作。 位於隔壁 哈芬同性戀酒吧.

平日:週一至週四:22:00 - 06:00

週末:週五至週六:21:00 - 06:00; 週日:22:00 - 06:00

最近的車站: U:Nollendorfplatz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TOM'S 酒吧 -(已停止營業)
3
收視率

基於 49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C
Christopher Tyler

12-3-2024

關閉

Toms 酒吧現已關閉。 boyberry 即將重新開幕 https://www.facebook.com/boyberryberlin
T
Tim Bergmann

18-Sep-2023

聶維德!

自從新冠疫情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回到柏林。 我在湯姆店裡,那裡幾乎空無一人,我拿著飲料,等著看會發生什麼事。 當我去廁所時,沒有人問我就被趕了出去,因為我總是「走來走去」。 我在幼兒園,但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那裡不再發生任何事情了。 我也會避開商店。 然後我來到了 Prinzenknecht,這裡到處都是商店、友善的人們,最重要的是,非常友善的工作人員! 這就是你的銷售方式!

A
Andy

21-Jul-2023

小心你的東西——扒手

昨晚去了。 我的錢包、駕駛執照、銀行卡、現金被偷了。 他很專業,甚至在我沒有註意到的情況下把我的手錶從我手腕上拿了下來! 酒吧工作人員似乎漠不關心,但還是拿走了我的電話號碼,以防萬一。 讓我有點厭煩那裡的大多數人似乎都很尊重我
B
Blond

6-Sep-2021

好地方

連續幾個晚上去了那裡,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門口的小伙子非常好,樂於助人,他幫我用應用程序掃描門口的二維碼,很熱情。 調酒師非常友善和帥氣。 有些晚上非常擁擠,各種各樣的人,不同的膚色和形狀,每個人都很友好。 所以我不能同意之前的評論。 非常重要的是一進地方就買一杯飲料,否則他們不會對你友好,很可能你會被要求離開(看到它發生),所以伙計們有一些常識。 缺點很少:只有現金,而且暗室對於繁忙的夜晚來的人數來說非常小。 進出暗室幾乎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
A
Ad

16-OCT-2021

Mr

也同意,門口的人很有禮貌,工作人員友好。
G
Graeme

1-2-2020

私人派對

如果門衛可信的話,湯姆餐廳會舉辦很多私人聚會。 它們似乎是隨機出現的,沒有任何警告。 我確實曾經暗示過我可能是受邀者、生日男孩的叔叔或新娘的父親,但他認為這不太可能,不是因為我的年齡,而是因為我的體形不是特別好。 他指出,他比我年輕不了多少,但我不可能不注意到,他是健身房的常客。 我用我最尊敬的德語稱讚了他,但指出我們寧願偏離當晚慶祝活動的主題。 “我可以一走了之,再也不會回來,”他說。 從他的語氣中可以看出,他的意思也適用於非派對之夜。 請注意,保持健康,保持謙虛,並記住接受您的邀請。
B
Bobby

8-Nov-2019

不值得

我進去了,但我不認為自己很幸運。 這個地方又死又髒——絕對不值得大驚小怪。 請不要支持這樣的地方。 多年來,同性戀者已經忍受了足夠多的歧視,我們不應該以任何方式助長這種現象,尤其是為了激發我們的自負。 即使你不喜歡年長的男性,也要記住,這些人為我們今天擁有的權利進行了最艱苦的鬥爭。 不管怎樣,我離開了,去了金發碧眼,度過了更好的時光。
R
Richard

1-Sep-2019

選擇性門派對

我 2017 年去過那裡。週三他們讓我進去了(當時不是很忙)。 星期五,我被告知不能進去。
R
Rick

5-Jul-2019

轉身走了

粗魯的工作人員說“今晚不為您開放”。 不是年齡的問題,我已經30歲出頭了。
M
Maxwell

19 - 8 - 2019

蟑螂

再也不! 這個地方很糟糕。 乍一看它看起來不錯,但是當我點啤酒時,一些蟑螂從吧台上向我撲來。 當我去廁所時,馬桶蓋上有一堆舊的、乾涸的糞便。 顯然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打掃過了。 陳舊的尿液和糞便的惡臭令人作嘔。
F
Fred

25君2019

敵對/不友好-空時除外

今晚在湯姆酒吧轉身離開。 問是否開放。 告訴我們“對於你,我們永遠不開放”。 某個德國骷髏傢伙對我傻笑並做了個揮手的動作——“走吧。” 問題是,他們非常樂意在周日晚上拿走我的錢——當時這個地方是空的。 充滿敵意的員工很刻薄——即使按照德國的標準也是如此。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友好的地方,請遠離這個地方。 Woof's 和 Printzen 就在附近,氛圍更溫馨。
s
scot

27-5-2019

美好時光

我和我的搭檔在周六順便拜訪了。 夜晚。 熱鬧的地方,有一些帥哥。 遇到了一個好人,我們聊了一段時間。 地下室很忙。 地方很大,玩的地方也很多。 我一定會回來的。
m
moscardini

13-4-2019

沒有性別

位置:在同性戀區的中間。 靠近諾倫多夫廣場 (Nollendorfplatz) 站。 顧客類型:25歲到50歲,比較男性化,也有肌肉發達的。 結構: 底層設有酒吧和宴會廳。 迪斯科舞廳後面的小暗室和地下室的另一個暗室。 清潔度:較差。 價格:非常好。 給顧客的建議: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晚上。 不要進去尋找樂趣,因為人們往往會在黑暗中徘徊幾個小時而不做任何事情。 給管理者的建議:沒有什麼可推薦的。
J
Joel

24-Jul-2018

被拒之門外

我贊同上面許多人的評論。 一個粗魯的門衛把我拒之門外,說這是一個私人聚會,不適合“每個男人”。 我懷疑這是因為我的年齡(我72歲),但他真的不給我理由。 我和站在外面的其他人交談。 以這種方式對待潛在顧客的酒吧應該受到抵制。
m
mike

6-OCT-2018

非常粗魯的門曼

兩年前,我在湯姆家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他們無緣無故地將我拒之門外。 不要去那裡!
A
Alex

13 1月2018

地方隔離

這個地方隔離。 不幸的是,我看到門衛在入口處禁止成熟的同性戀者,說房子很擁擠。 雖然裡面有地方。 緊接著,同一個門衛從門上的小窗戶往外看,看到街上有一輛全新的汽車經過,他就打開門並叫他進來。很遺憾看到柏林這樣一個地方加劇了偏見。 我以前經常去這個酒吧。 我不會抗議。 這種類型的地方應該受到抵制……在柏林更是如此,因為那裡還有其他更乾淨、更好的地方。
P
Philip

18-Nov-2017

不要到這個地方

我覺得很粗略。 酒保和門童脾氣暴躁。 喝一杯還可以,但不多了。
R
Radek

14-Nov-2017

為什麼這麼Grindr

我昨天來過“2 for 1”。 我必須說那天很擁擠而且是星期一。 很多帥哥和好聽的音樂。 我在地下室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 這是一次積極的經歷; 然而,我覺得男人們都比較封閉。 沒有人說話,但每個人都在檢查每個人的情況。 另外,Grinder 用戶也很多(笑)。 值得一遊,但更多的是為了巡遊而不是為了結識新朋友。 另外,酒吧的工作人員不太友好,但衣帽間的那個人很可愛。
W
Wim

19-OCT-2017

地下室在toms欄中打開嗎

在我上次訪問時,地下室在周五晚上保持關閉。 我們不得不爬到樓上的吸煙休息室。
H
Henry

5-Sep-2017

這個地方還可以。

我五月份去了湯姆家。 我是多米尼加人。 這個地方還不錯……飲料便宜,音樂很好聽(有點吵)。 確實,調酒師非常粗魯,我猜他的態度很好……但我不是來當他的朋友的。 :P
K
Kai

28 - 8 - 2017

這個地方怎麼辦?

這發生在 28 月 11 日星期一晚上 30:3 左右。 我們是一對來自洛杉磯的同性戀夫婦,剛剛抵達柏林。 那是一個週一晚上,我們決定去看看柏林的同性戀場景。 我們選擇晚上從Postdamer車站步行到同性戀區。 沿途我們順便去了幾家同性戀酒吧,感覺很愉快。 我們偶然發現了湯姆酒吧並決定去看看。 門童告訴我們不能進去,說這是私人酒吧。 起初我很困惑,所以我再次問他“私人”是什麼意思,他向我解釋說這是一個“私人男士酒吧”,不適合所有男士。 這時候,我男朋友就有點生氣了。 我對這個答案不滿意,所以我又回到那個人那裡,再次問他。 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拒絕,所以我只是好奇。 他一直說這是私人男性俱樂部,所以我說,你是說同性戀嗎? 我說我是同性戀,所以他說,“你可以進來,但你的朋友不能進來”。 然後我用“笑”的語氣(禮貌地)說,“他是我的伴侶/男朋友”。 這時他堅持不讓他進去,而其他人都進去了。我問他原因,然後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說“什麼?”。 我以為他說的是,你不能進來,就這樣。 我以為他說的是“句號”,但我男朋友說他說的是“滾蛋”。 還好我沒有聽到“滾蛋”這個詞。 顯然他說了大約XNUMX次“滾蛋”。 不管怎樣,我們走開了,因為這一次,我的男朋友很生氣。 我們實在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著裝要求是嗎? 我們看直嗎? 直到我說我是同性戀,然後他才說我可以進來? 但後來當我說我的“朋友”是gay,是我的bf時,他還是拒絕了,難道是因為他不好意思才讓我“糾正”他嗎? 哇,走回酒店時,我大吃一驚。 我們同性戀者難道還沒有遭受足夠多的偏見和歧視,卻被我們自己的同族人所排斥嗎? 我們在其他同性戀者中感到舒適的地方? 順便說一句,我是亞洲人,我的男朋友是白人。 事實上,他有德國血統。 無論這個人是誰,我希望他能學到一些同情心和良好推理的教訓。 我去了那個網站,什麼也沒有,只有一頁。 沒有聯繫方式,沒有地址,沒有任何鏈接。 對於那些認為這是一個值得去的酒吧的人,我很高興你沒有經歷過這個可怕的事件,但在你再次去之前請三思而後行,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個。 我不知道。 如果我在柏林待的時間更長,我完全會回去和那個人坐下來挖掘他的大腦。 順便說一句,我對此並不感到痛苦或不安。 我只是想與其他人分享我的經驗。
A
Alex

2-Sep-2017

不幸的現實

你沒有提到你伴侶的年齡,但我敢打賭他已經超過 45 歲了! 年齡歧視態度日益嚴重,尤其是在同性戀群體中。 我很抱歉你經歷過這種事,但某些柏林俱樂部的門衛特別擅長讓年長的男人感到自己毫無價值。 遺憾的是我們的亞文化變得比現在更加空虛。
G
Greg

19 - 8 - 2017

非常有趣!

喜歡俱樂部,喜歡黑暗的房間! 週末非常擁擠,活動很多。 每次我訪問柏林時,我都會在湯姆酒店至少預訂一晚!
N
Neil

22-Jul-2017

湯姆開個玩笑

湯姆的裸露確實是一個笑話,針對的是遊客。 地下室可能會很忙,但沒有真正的行動。 所有的人都在手機上四處尋找 Grindr。 酒吧工作人員非常粗魯,每次都試圖少給你找錢。 忘記湯姆的吧。
G
G

12 - 8 - 2016

欺騙性的酒保

1 年 2016 月 2 日星期一,1 號晚上我在那裡喝了 XNUMX 杯酒。 一進門我就去離大門最近的第一家酒吧喝了一杯。 那時我忘記了調酒師應該給你一張收據來讓你喝第二杯酒。 這個欺騙性的酒保給了我飲料,然後假裝很忙,沒有給我收據。 當我質問他時,他否認了。 無論如何,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那種飲料,但它背後的主要成分,它顯示了在那里工作的是什麼樣的人!
T
Tomer

23 1月2016

可怕

我唯一一次去那裡,那裡很擁擠,很吵,當我下到地下室時,我的手機被搶了!
H
Ho

2-Sep-2015

酷,但是避孕套在哪裡?

好地方,但基本上缺少免費的避孕套......
K
Kai

15 - 8 - 2015

良好

我上次訪問柏林是在 1 月份,我一定要去這家遊輪酒吧兩次,週五晚上這裡比較擁擠,但在周中凌晨 1 點之後仍然有很多當地人或遊客來酒吧。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些非常帥的傢伙,他們在凌晨 1 點或 30 點 XNUMX 分之後打開了地下室暗室區域 - 在你只有一個小的暗室區域之前。 地下室裡的那個就像是一個充滿男人的迷宮,仔細檢查一下誰想和你一起玩,因為天已經黑了。 總的來說,這次經歷既美好又有趣,我會再去那裡。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5-2-2015

遲到,但一周中的任何一天

這個酒吧很晚才很擁擠——通常是凌晨 1 點之後,但好處是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可能很忙。 黑暗區域有兩部分 - 較深的部分非常黑暗 - 你幾乎看不到任何東西,所以要小心。
S
Sean

30-Jul-2014

有一個有門態度的傢伙。

門衛不讓我進去。說這是一個私人聚會(那是謊言)俱樂部已經滿了。 如果您在一周內有 2 送 1 特價活動,但無法吸引顧客進來,那麼就不要做 2 送 1,或者告訴他們真相,如果已經滿了,就需要等待。 我不會回來的。 德國隊必須明白,我的錢可以花在其他地方,而不是花在無法容納觀眾的俱樂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