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位置圖示

紐約第五大道 1000 號, 紐約市, USA, 紐約10028

大都會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最偉大的博物館之一,收藏了具有 5000 年曆史的藝術品。 這裡也是 Met Gala 的舉辦地,這可能是一年中最獨特的社交活動。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包含許多同性戀歷史。 有來自古希臘的同性戀藝術品,卡拉瓦喬的激烈和色情繪畫以及格特魯德·斯坦(Gertrude Stein)的現代作品。 您還可以看到哈德良皇帝和他的男友安蒂諾斯(Antinous)的藝術品。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是擴大您的視野並發現許多最美麗,最重要的藝術品的好地方。

平日:週一至週二:10:00-17:00; 週三:休息; 週四:10:00-17:00

週末:週五-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7:00

最近的車站: 86街

功能:
藝術
歷史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5
收視率

基於 1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