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已關閉)

自由女神(已關閉)

The LIBERTINE (CLOSED)

位置圖示

馬吉爾路137號, 阿德萊德, 澳洲, 5069

今天: 黑色酒吧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法國團體之夜 - 每週六
適合所有人的體驗。 LIBERTINE餐廳提供法國主題的裝飾,並配有熱法國人,為您提供創意精美的菜餚。

週五在Noir Bar舉辦Boylesque王子演出時,嘗試他們的雞尾酒和沙漠。 或者,如果您喜歡一本好書和一份甜沙拉,則LIBERTINE提供了空間。

許多約會都在這裡舉行。 這家同性戀擁有的咖啡館酒吧位於美麗的Stepney(距離最近的地鐵站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阿德萊德市中心有10分鐘的車程。

工作日:09:00 - 16:00

週末:09:00 - 17: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咖啡店
免費Wi-Fi
戈戈表演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選購
自由女神(已關閉)
N
Nate

13-4-2018

天庭四合院!

男孩們對每個人都很可愛和友好,即使是那些難相處的人,他們也保持著冷靜。 一對同性戀夫婦經營著這家店,但現在它是一個由 lgbtqai 可愛員工組成的家庭,呼吸新鮮空氣,你可以和他們聊上幾個小時,多麼誠實和真誠! 他們有令人驚嘆的鄉村裝飾和老式家具,還有這些巨大的新漢帕野餐和謀殺之謎晚餐,他們大多數週末或週五晚上都出去瑪麗,所以向他們詢問活動的情況,因為他們顯然想要變裝藝術家和主持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