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elaide-gay-bars /

阿德萊德同性戀酒吧

如果想在阿德萊德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可以去阿德萊德及其周邊地區的一個同性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阿德萊德同性戀酒吧

Mary's Poppin
位置圖示

5 猶太教堂廣場, 阿德萊德,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7

阿德萊德同性戀酒吧場景中相對較新的成員。 這家古怪的俱樂部由 In The Dark 黨員擁有和經營,位於阿德萊德東區的中心地帶。

Mary's Poppin 供應美味的雞尾酒,並且每個週末都有變裝表演。 DJ 播放流行歌曲,鼓勵人們跳舞。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音樂

週末:週五、週六 20:00 - 03: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阿德萊德·其他地區的同性戀酒吧

The LIBERTINE (CLOSED)
今天: 黑色酒吧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法國團體之夜 - 每週六
位置圖示

馬吉爾路137號, 阿德萊德,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適合所有人的體驗。 LIBERTINE餐廳提供法國主題的裝飾,並配有熱法國人,為您提供創意精美的菜餚。

週五在Noir Bar舉辦Boylesque王子演出時,嘗試他們的雞尾酒和沙漠。 或者,如果您喜歡一本好書和一份甜沙拉,則LIBERTINE提供了空間。

許多約會都在這裡舉行。 這家同性戀擁有的咖啡館酒吧位於美麗的Stepney(距離最近的地鐵站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阿德萊德市中心有10分鐘的車程。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咖啡店
免費Wi-Fi
戈戈表演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選購

工作日:09:00 - 16:00

週末:09:00 - 17: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