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爾舊市場同性戀酒吧的宮殿

杜松子酒宮殿 - 停止營業

The Gin Palace - CLOSED

位置圖示

1西街, 布里斯托爾, 英國, BS2 0DF

永久 (三月2018)。

舊市場的宮殿 (The Palace in Old Market)(也稱為“杜松子酒宮殿”或簡稱為“宮殿”)坐落在一座華麗的二級保護建築內,是布里斯托爾同性戀場景的主要場所。

熱烈歡迎所有來訪者,當然,他們必須品嚐一些杜松子酒。 戲劇裝飾和現場拖曳表演增添了光彩。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杜松子酒宮殿 - 停止營業
4
收視率

基於 8

T
Trent

20-OCT-2017

傷心

好吧,假設您出於某種原因恰好在布里斯托爾,並且您只是想在周五晚上尋找一個放鬆的地方,請不要來這裡。 這是對同性戀最有力的控訴——悲傷、壓抑、孤立、厭惡女性,更不用說浸透酒精的地毯了。 酒保對我尖叫,這個地方充滿了鄉土主義和某種狹隘的、令人厭煩的小村莊的味道——玷污了共同的禮儀和國際化的情感。 我心碎地離開了。 這種地方不僅體現了酷兒的含義,而且體現了旅行和探索的理念。
t
terriann

11-2-2017

特里·安·斯蒂芬斯

布里斯托爾最好的酒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