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e Bristol Grand Hotel (ex The Grand by Thistle)

4-星級酒店在 布羅德街 英國布里斯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7.1

收視率

基於 2478

美居布里斯托酒店(前 The Grand by Thistle)
令人驚嘆的泳池。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Mercure Bristol Grand Hotel酒店是一家休閒酒店,距離布里斯托爾巴士站有不到10分鐘步行路程,提供可輕鬆前往城市最佳熱門景點的住宿。

每間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無線網絡連接和私人浴室。 鼓勵客人使用所提供的受歡迎的設施,例如健身房,水療中心,室內溫水游泳池。

該酒店距離附近的酒吧和俱樂部以及西區同性戀村僅一箭之遙,您可以在那裡找到 OMG同性戀酒吧,布里斯托爾最大的 LGBTQ+ 場所。 布里斯托爾大教堂和布里斯托爾港距離酒店也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美居布里斯托酒店(前 The Grand by Thistle)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布里斯托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