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按摩

最好的按摩

The Best Massage

位置圖示

是隆路是隆廣場 491/17 號, 曼谷, 泰國

位於是隆區 (Silom District) 的男士為男士提供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 距離 Soi 4 更遠(與 Arena Massage 位於同一棟大樓)。
功能:
按摩
最好的按摩
3.1
收視率

基於 8

W
Will

18-Jul-2018

按摩不是

不可能對按摩進行評價,因為很快就會變得顯而易見,所以我只會描述發生的事情。 前一天,當我正要進入是隆的 SuperRich 主餐廳時,一個穿著 Best Massage 襯衫的傢伙從我身邊走過,與我進行眼神交流並微笑。 兌換完貨幣後,我去附近的商店找到那個人並詢問他的名字。 他告訴我,我告訴他我會回來。 今天下午 3 點剛過。 我去商店詢問那個人的名字。 接待處的人派人去接他,等了一會兒,我的準按摩師出現了。 他看起來就像剛剛醒來,因為這是泰國,我想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但生意就是生意,他帶我到二樓的房間,並指示我“洗澡”。 用毛巾擦乾後又等了大約10分鐘,仍然沒有那個人的踪影。 我穿好衣服,沿著走廊走向樓梯時,我聽到另一個房間傳來鼾聲。 果然我找到了我的男人。 我向接待處的那個人通報了情況。 他說“非常抱歉”。 我說“謝謝你洗澡”然後離開。
T
Tim

17君2018

避免

按摩師足夠好,但按摩遠遠低於平均水平(不確定他是否接受過任何培訓)。 我付了一個小時的錢,得到了 45 分鐘。 抱怨了。 經理說我可以坐下來做頸部按摩來彌補。 沒有。 我建議你把錢花在其他地方。
M
Mike

26-3-2018

滄海遺珠(不易發覺的美麗

抱歉延遲評論...我十一月份在曼谷,去尋找 Arena Massage,在那裡我發現外面的人過於咄咄逼人。 我回到大樓的一樓(競技場在三樓),注意到“The Best”藏在大樓廣場的一角。 外面的幾個按摩師很熱心但並不咄咄逼人,所以決定冒險進去。 價格表非常有競爭力(對於曼谷來說),我選擇了 3 分鐘的泰式 + Aromaoil 按摩組合。 我要求中等壓力,這就是我得到的。 全方位出色的按摩。 之後,他們給了我一杯(濃)薑茶……非常好。 這個地方距離是隆市中心周圍的按摩場所群僅 90 分鐘步行路程,但值得尋找。 從路上不容易發現,但位於是隆綜合大樓的廣場上。 下個月我將再次來到曼谷,並且肯定會將“The Best”作為我的第一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