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angkok

5-星級酒店在 沙吞北路 2 號,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曼谷特色酒店

令人驚嘆的屋頂酒吧。 接近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說 SO 曼谷酒店(原索菲特酒店)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店有點輕描淡寫,因為該酒店舉辦過許多同性戀活動和派對,包括 gCircuit、Sundance Asia 和 Hi-So Rainbow。

30 層樓高的五星級 SO 曼谷飯店設有時尚的餐廳、健身房、無邊際泳池和 SPA。 客房寬敞且以最高標準佈置,以5種元素(水,火,土,木材,金屬)為主題。

屋頂酒吧非常特別,它本身就是目的地。 Red Oven自助餐廳在3個區域中提供美味佳餚供您選擇,所有菜餚均融合了當代風味。

是隆的同性戀夜生活 乘坐出租車僅需幾分鐘即可到達(舒適步行有點遠)。 隆比尼地鐵和 巴比倫同性戀桑拿 步行距離。 工作人員很棒,而且非常同性戀。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曼谷特色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D
Devon

10君2017

吉爾克斯博士

工作人員非常令人愉快。 我喜歡地球主題的房間。
C
Chung

2-Jul-2014

美好的住宿

絕對美妙的住宿體驗。 房間很棒,有一個巨大的窗戶,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城市/公園景色。 屋頂酒吧正在下降。 坐在玻璃牆邊直視下方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酒店很受同性戀顧客歡迎。 很多人在泳池邊閒逛。 受到推崇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