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吧

收容所吧

Shelter Bar

位置圖示

帕爾梅拉街 43A, 里斯本, 葡萄牙

今天: 熊之夜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熊之夜 - 每週六

新的同性戀酒吧,氣氛輕鬆。 熊友善,在Shelter Bar歡迎所有人。 每天晚上6點開始營業。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3:00

功能:
酒吧
音樂
收容所吧
3.6
收視率

基於 14

T
Tomo

11-2-2020

驚人

我在里斯本呆了兩週,這是我最喜歡的酒吧! 非常好的工作人員(尤其是布魯諾)。 完美的氛圍,可愛的啤酒和音樂。 一周內歡樂時光 (2x2)! 我會回來的。
J
Jam

18 1月2020

中等的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玩得很開心。 第二次為我服務的非熊可愛調酒師不斷發表令人羞辱和反麥當娜的評論,儘管她在城裡表演。 你猜怎麼了? 我們不想听到你的消極情緒。 保留給你自己或者堅持你的日常工作。
N
Nick

26 1月2020

澳洲熊

重新對麥當娜進行負面評論,在悉尼聽過她的電台現場表演後,她完全格格不入。 我知道,我是一名音樂家。 我敢說她的粉絲大多是五音不全或者根本不在乎。 “Jam”聽起來就像一個典型的麥當娜粉絲,狂熱地保護她到殺人的地步! 說任何關於她的負面言論,後果自負! 遇見了好幾個。 喜歡里斯本,今年六月來參觀。
V
Victor

24-Sep-2018

請問我!

精彩的網站,一切都很棒的待遇,這就是我在假期中尋找的樂趣,謝謝大家!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