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內

舍內

柏林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之一。

Scheune

位置圖示

莫茨大街 25 號, 柏林, 德國, 10777

舍訥貝格地區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之一。

Scheune 定期舉辦戀物癖主題派對 - 橡膠、光頭黨、牛仔褲、制服,應有盡有。 週日是裸體派對,有很多硬核動作 - 請訪問 Scheune 的網站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

平日:21:00起

週末:從 21:00

最近的車站: U:Nollendorfplatz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舍內
3
收視率

基於 42

R
Richard

17-2-2022

不適合小女孩...

一種很棒的感覺,也是柏林最獨特的感覺之一。 如果你被寵壞了,不要來這裡......真正的豬,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它:-)
R
Rolf

5-OCT-2021

對未接種疫苗者的歧視

未接種疫苗的人(即使進行了測試)不得入場。 這是對無法接種疫苗或無法主張自己身體完整權的人的明顯歧視。 同性戀者應該知道什麼是歧視,更可怕的是這種事發生在這裡。 德國以前經歷過這樣的時期,當時的受害者現在正在成為明天的罪犯。
j
jaryn

11-5-2021

賈林

我強烈推薦,我已經去過那裡很多年了,這是一個充滿樂趣和漂亮空間的好地方。
P
Paul

24 1月2020

玩豬的理想場所

如果您喜歡低俗的樂趣,那麼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它很好而且很友好,每個人都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調酒師是一個非常酷的人,歡迎大家! 小便區很棒,整個地下室都很棒。 平均年齡超過 35 歲,但如果您對此感興趣,那就太好了。
R
Ricky

9日 - 12月2019

開玩笑

這正是您所期望的。 很多人在一個很小的地方到處玩得很開心——甚至在酒吧也是如此。 週日的裸體活動非常棒,非常值得一去。 樓下是一個很好的空間,有很多活動,而且不像其他地方那麼自命不凡。 快去體驗吧!
J
Jay

2-2-2018

不確定是否值得推薦

前段時間週日去那裡參加裸體活動。 起初,我非常興奮,因為大多數都是成熟且毛茸茸的傢伙(正是我喜歡的!)。 然而,地下室不是我的場景:有很多黑暗的角落,所以你看不到太多東西,而且通風很差。 還有很多裸背——我不喜歡。
G
Greg

19 - 8 - 2017

lea!

喜歡這個俱樂部! 有點邋遢和變態。 如果你不喜歡吸煙,就只在周日來參加裸體派對。 唯一讓我擔心的是這麼多人在玩原始遊戲......
c
can

25-Jul-2017

經常造訪

我在那裡樓下也被扒竊了..但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每次柏林旅行都會來這裡..只有一次我眼睛受傷了,工作人員並不關心它..
D
Dave

9-Sep-2015

扒竊

我去過兩次了樓下總是有很多動作。 然而,上次我在樓下“玩耍”時被扒竊了。 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得到的只是我的手機(我的現金在我的鞋子裡),但考慮到我離家很遠並且正在度假,更換仍然是一個很大的痛苦。
D
David

28-3-2014

優秀的酒吧

我喜歡這個地方,並且在柏林之旅中去過那裡很多次。 俱樂部/酒吧吸引了各種各樣的人,但主要是 30 歲以上的人。 沒有什麼態度,大家都很友善。 工作人員很友好,價格也很合理。 樓下有一個大暗室,總是很忙,而且總是(幾乎總是)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開放時間約為 21:00 至 07:00,因此您可以隨意進出。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