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浴

桑拿浴

Sauna Basaky

位置圖示

穆爾西亞街 4 號, 阿利坎特, 西班牙, 3005

阿利坎特(Alicante)全新的現代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 Basaky設有更衣室,酒吧,休息區,桑拿浴室和水療設施。

週六的主題活動 - 請查看網站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

工作日:15:00 - 22:00

週末:15:00 - 22:00

功能:
酒吧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浴
3.6
收視率

基於 7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V
VIKTOR

24-Jul-2023

西班牙最好的桑拿浴室

在驕傲週期間,我們在周三、週五和周日去了桑拿房,每次我們都有足夠的性感帥哥。 桑拿浴室非常乾淨,有一個很好的按摩浴缸和很多房間。 有很多人適合各種口味。 最好的推薦!
P
Ph

29日 - 12月2021

乾淨整潔。

過去幾週來過這裡幾次,總是很乾淨,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工作人員有點冷漠和疏遠(其中一位很友好而且樂於助人),他們可以更友好一些,但沒關係,我猜他們的個性如何。 平日雖然有人,但很平靜,活動取決於誰在那裡。 週六很忙,但到目前為止週日是這裡最重要的一天,因為那時真的很忙,到處都有活動(所以周日是來這裡的一天)。 週日、週六你會發現各個年齡段的人也都有,不過年輕人較少,平日大多數是40-60歲。 我肯定會推薦參觀這個地方。
A
Alec

15 - 8 - 2020

完美的地方

我當時是 19.30 點,在那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帥哥,各個年齡段,場地也不錯。 暗室是一個和熱辣的傢伙在一起的好地方。
J
Jorge

6-2-2020

值得

一月份的一個星期六下午在那裡。 這是“裸體”日。 入場費為 12.50 歐元,包括拖鞋。 桑拿房相當大,乾淨,有所有必要的設施。 周圍各個年齡段的男人。 絕對可以推薦!
j
jj

17-3-2018

完美的卡西

El único Fallo es que no tiene muchas promociones y la entrada es un poco cara. 為了完美。
J
James

17-2-2018

輝煌

來過這裡好幾次了,強烈推薦。 是的,天很黑,但是先去桑拿房或蒸汽房,讓眼睛適應一下,然後就可以出發了。 輝煌的蒸汽浴室、許多小木屋、尋歡洞攤位。 如果您想要安全的樂趣,請帶上自己的避孕套和潤滑油(您會得到一個避孕套)。 工作人員只會說西班牙語,我不會說西班牙語,但這對我來說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G
Gerry

17君2017

星期六忙碌

大型桑拿浴室,酒吧里的工作人員很友好,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光線昏暗,但很快就會習慣,我們總是會再去一次。
M
Martin

19-3-2017

黑桑拿

這是一個安靜漂亮的桑拿浴室,但是很暗。 就像暗室一樣。 他們應該有比我再去的更多的燈。 我去的時候是周日,人很多,但是年紀比較大。
S
Stuart

28-2-2017

海岸警察

週日去的時候很忙,儘管這是一個很大的桑拿浴室,有很多休息室。 僅向您提供 1 個避孕套,但無法購買所有潤滑油。 桑拿房看起來很乾淨,儘管如之前的評論所述,它的燈光昏暗。 會推薦參觀。
A
Andrew

13-2-2017

很暗

非常黑,你看不到面對沒有燈光的人們,接待員不會說英語
J
Jeff

7-Nov-2021

桑拿浴

你好,剛剛看到你對 Sauna Basaky 的評論。 看起來是一個玩得開心的好地方! 請問2021年XNUMX月現在還開嗎? 感謝您的幫助。 傑夫
S
Sergey

6-Sep-2016

謝爾蓋·

非常大的好桑拿))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