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a Alicante

4-星級酒店在 Plaza del Puerto 3, 阿利坎特,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2

收視率

基於 10909

梅里亞·阿利坎特(Melia Alicante)

靠近同性戀場景。 受歡迎的選擇。

酒店介紹

Hotel Melia Alicante酒店位於阿利坎特港(Alicante Harbour)和Postiguet海灘之間,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酒店,為您在市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

所有客房均寬敞現代,並配備了平面電視,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露台。 客人還可以使用康體中心,水療中心和花園。

酒店的餐廳專門供應米飯菜餚和新鮮的魚。 周邊地區擁有數家餐館、酒吧和俱樂部。

梅里亞阿利坎特酒店的住客可以參觀聖尼古拉斯大教堂,格拉維納美術博物館和阿利坎特當代藝術博物館,這些景點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安全停車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

醫療服務

自行車租賃服務

保姆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24小時安全性

行李員服務

公共區域空調

選擇您的房間 梅里亞·阿利坎特(Melia Alicante)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利坎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