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282

桑拿282

Sauna 282

位置圖示

貝拉維斯塔 282 , 聖地亞哥, 智利

Sauna 282 是一個安全、乾淨的同性戀桑拿房,位於多個樓層。 該場所是聖地亞哥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週末開放,吸引了各種各樣的人群。

設施包括按摩浴缸、幹桑拿和蒸汽桑拿以及各種私人房間。 週一適合 50 歲以上的熊。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晚上 11 點

功能:
酒吧
私人房間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桑拿282
3
收視率

基於 21

F
Franco Molinari

22-4-2024

拉美最差的桑拿

這個地方條件很差,很髒很舊,你可以看到設施很舊,需要維護,因為這個地方的氣味很臭,遮陽篷和儲物櫃很醜,毫無疑問是最糟糕的桑拿房之一,如果不是南美洲最糟糕的,但就像在智利一樣,同性戀場所並不多,顯然智利人沒有其他選擇,除非它是文化上的東西!應該因不健康而關閉。

W
Wayne Lenton.

17-2-2024

非常愉快的經驗。友善的接待員在我抵達時向我致意。他們給了我一條毛巾、裹布、涼鞋和置物櫃。當我探索三層樓時,我發現了兩個游泳池,一個小而熱,另一個涼爽且較大,兩個蒸汽房,一個熱,另一個非常熱,還有一個乾桑拿房,也很熱。所有樓層均設有充足的淋浴間、休閒區、暗房、錄影室和吸煙區。房間很小,每次使用後都會打掃乾淨,​​有床和合適的床單,似乎可以出租。販售小吃和飲料,但有免費使用的飲水機。就顧客而言,年齡層從年輕到年長,且偏向年輕化。總的來說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驗。
C
Cristobal

27-2-2022

接待處的關注很糟糕,這個男孩是老闆的合夥人,而且他非常粗魯。 如果你要一個額外的安全套,他就會一臉惱怒地看著你。 設施老舊,所有東西都有霉味,涼鞋濕漉漉的,有難聞的味道。 太糟糕了。 與聖地亞哥的其他桑拿浴室無關。 又貴又不好。
E
Erick

2 1月2022

Pésima atención。

今天(2 年 2022 月 8 日)晚上 00:XNUMX 值班的接待員的態度太糟糕了。 他們開始間接開燈讓你離開,當你要求時,他們會以不好的方式告訴你……他們叫你離開。 就我而言,我從不去,最重要的是,他們收費非常昂貴。
P
Patricio

21-Sep-2021

麻辣燙

如果你問什麼或表明什麼,他們會立即邀請你離開會場,並說“你想走就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