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吧

玫瑰吧

Roses Bar

位置圖示

奧拉尼大街 187 號, 柏林, 德國, 10999

這裡的玫瑰不是紅色的,而是非常粉紅色的! 這是克羅伊茨貝格最露營的同性戀酒吧,充滿樂趣和興奮。

熱鬧、混雜的人群,伴隨著 80 年代至 90 年代的音樂,這些音樂在其他地方是行不通的。 便宜的飲料,友善的調酒師,晚上人滿為患。 泡吧前或泡吧後最喜歡的一站。

位於附近 Möbel-Olfe酒吧.

工作日:21.30 - 06.00

週末:21.30 - 06.00

最近的車站: U:Kottbusser Tor,GörlitzerBahnhof; N29阿達伯特大街酒店,奧拉寧大街

功能:
酒吧
音樂
玫瑰吧
3
收視率

基於 22

B
Ben Doyle

24-Sep-2023

個人問題

這個地方很無聊,除了瘋狂的調酒師之外沒有什麼可提供的,他們表現得就像在自己的客廳裡一樣。 這裡的油漆真的完全脫落了。 任何把錢留在這裡的人都只能怪自己。

G
Guy

30-3-2023

警告

如果您想受到不好的對待並經歷可怕的經歷,那麼這裡就是正確的地方。 星期三在那裡,酒吧里的那個人對我很粗魯,因為我對他不感興趣。 門禁政策也超級奇怪,我面前的好人卻被無緣無故地拒絕了。這個地方遠沒有包容性,不像以前那樣。
L
Lazlorrobot

28-2-2023

絕對不是一個開放的社區空間

作為一個酷兒 BIPOC 人,我絕對不能再將其視為“社區空間”。 也許從來沒有,這是我錯誤的期望。 至少可以說,酒吧工作人員中一些人的態度非常不友好,我認為這不適合為少數族裔社區的人們提供服務。 他們中的一些人通常表現得好像你必須非常感謝你作為客人在他們為你服務的那一刻所獲得的那種皇家特權,有時在不合理的長時間等待之後。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聊天和喝酒時不被允許玩電子遊戲。 沒有給出任何理由,只是沒有,僅此而已。 只要接受它作為一個有著悠久的白人至上歷史的國家中的少數民族就可以了。 而酒吧里還有其他人,不僅聊天喝酒,還畫畫。
G
Guy

5-2-2023

玫瑰吧

週三,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位調酒師,他對女孩表現出了一種掠奪者的態度,我認為這不屬於 LGBTQ 文化,也不會再向我的朋友推薦這個地方。 保鏢也是一個不友好的人,一直在打電話,用一種非常貶低的眼神看著人們。 這個地方的氛圍完全改變了,曾經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很不幸。
A
A

11-Sep-2019

糟糕的經歷!

***請閱讀本文*** 9 月 XNUMX 日星期一,與一位老朋友一起到達,坐在酒吧里,喝了兩個貝克。 我們沒有喝醉,沒有大聲喧嘩,也沒有做出任何不當行為。 我們想再點一杯飲料,但是調酒師(他很明顯被下藥了,喝醉了,或者兩者兼而有之)不想賣給我們飲料,儘管我們有錢。 原因是:我們沒有提前給他小費。 我怎麼知道? 因為他字面意思是:“沒有小費,沒有飲料”,我驚呆了! 連我們旁邊的兩個人都驚呆了,問他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沒有給他小費,因為他的服務很糟糕。 整個晚上他對我們和其他顧客都非常傲慢。 你可以從其他人的臉上看到他們對他的行為感到害怕。 玫瑰在柏林被認為是一個寬容的地方,我希望管理層能對此做點什麼。 歸根結底,我們還是付錢給顧客! 深感失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