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爾特尼431

普爾特尼431

Pulteney 431

位置圖示

普爾特尼街 431 號, 阿德萊德, 澳洲, 5000

阿德萊德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Pulteney 431 的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游泳池、迷宮、陽光露台、私人小屋、吊索、按摩等。

由同性戀擁有和管理,這確實是同性戀桑拿的阿拉丁洞穴。 如果您想在所有樂趣中休息一下,那麼悠閒的小吃店和休息室是不錯的選擇! 週二有折扣 - 如果您想節省幾美元,這是最好的一天。

工作日:週日至週四中午 12 點 - 晚上 11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中午 12 點至凌晨 3 點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普爾特尼431
3.9
收視率

基於 2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chael Kess

12-Sep-2023

轉身就走..

我們之前的社區為擺脫偏見和不公正的解放和自由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生命逝去,心碎。 阿德萊德唯一的桑拿浴室,也是我們為激情、愛情和慾望而航行的唯一安全空間。 就在關門前一小時,這家店拒絕了一名同性戀者。 我知道時代很艱難,生活成本危機正在影響小企業。 但是,在服務的最後一個小時(在最後兩個小時內特別進入的情況下)拒絕付費客戶是荒謬的,並且對那些為像這樣的安全場所而奮鬥的人們來說是一種傷害。 浪費通勤時間,而且與門口工作人員的互動非常令人討厭。 不會回來,並且肯定會建議其他人不要來訪。 我想是時候在桑拿房裡煥然一新了。
W
Warwicktga

28日 - 12月2022

普爾特尼431

你好。 我將在二月中旬第一次訪問阿德萊德。 我73歲了,身材健壯,仍在追逐其他男性。 建議最佳的日期和時間。 聽起來幹桑拿和榮耀洞是最好的起點。 謝謝。 瑞克
M
Michael

26-Jul-2022

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非常喜歡這個地方,這是一個只做你自己的地方,回到這個地方很乾淨,感覺很吸引人。 工作人員很友好,對於第一次想在星期四去裸體的人很有幫助,因為那裡裸體更有吸引力。
N
Nifty

16-Nov-2020

普爾特尼431

工作人員很友好,自從樓下最新更新以來。 最好有額外的榮耀孔,也許彩色燈光和更好的音樂可以改善事情。 這是我在澳大利亞發現的最乾淨的地方之一,我總是滿意而快樂地離開,
R
Ryan

15日 - 12月2020

好奇底

一開始很好奇,但很快就得到了關於我自己的答案。 工作人員很棒,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在樓上,我遇到了一群人,他們帶我進入吊帶室,在那裡我被證明我真的是雙性戀。 我每次都得到了我的錢的價值,但還需要做一些事情。 遊覽阿德萊德時值得一看。
D
David

11-OCT-2019

開心點

只能說我去過那裡很多次了,對裝修不感興趣。 它很好地滿足了我的目的。 結識年輕人和年長的人,從來沒有與工作人員發生過問題。 我離開時總是感到安心和快樂。 上次來是兩天前,哇,在榮耀洞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感謝另一邊跪下的人。
J
Johnny

12日 - 12月2018

初學者

美好的時光ม一流的設施和精彩的歡迎派對,度過了我的歡樂之夜ใ
P
Phil

1-Nov-2018

輝煌的郵輪之旅

我喜歡這個地方。 接待處的德斯非常熱情,我知道我會玩得很開心。 顧客非常好,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設施還不錯,我不太懂。 節日評論。 期待下次我在阿德萊德玩得開心。
r
richard

1-Nov-2018

只在城裡表演,但表演進行得很順利

工作人員 Des 很可愛、熱情、貼心,並安排我收到了我的第一個巨大的禮物。 XXX 謝謝,德斯和 431。
C
Carl

29-OCT-2018

中國通用汽車

已經訪問了 30 多年,仍然會去那裡。 有些員工很冷漠(不是身體上的),但保羅很熱,週六晚上科林也很熱。 友好而熱情。
S
Sissy

13-Sep-2018

充其量也可以

絕對無法與我去過的任何地方相媲美。 音樂太低沉而且過時,設施很舊,我不敢相信我這麼說,但迷宮太黑了……當在榮耀洞盒子裡時,你甚至看不到是否有任何東西彈出,哈哈。 工作人員很好而且一切都很乾淨。
P
Paul Yates

16 - 8 - 2018

員工管理

大衛,我很高興您在 431 度過了愉快的經歷,但我和爸爸卻沒有。 當我們只是批評員工的行為時,這並不是“抱怨”,我們應該被允許這樣做。 多年來,那裡的一些工作人員在阿德萊德因粗魯而聞名,應該對此進行譴責,以便該地方的整體感覺可以繼續改善。
D
David

14 - 8 - 2018

玩樂的好地方

我經常去431,通常覺得它相當不錯。 它維護得很好,很乾淨,工作人員很友好,但並不專橫。 去的人各不相同,而且大多沒有太多態度。 不知道這些抱怨是怎麼回事,我不是來跟員工上床的,如果男人很性感並且有空的話,我也不需要新的壁紙。
P
Papa

31-Jul-2018

服務差

我要了一條毛巾,那傢伙給了我態度並說“好吧,你可以說請”,他非常粗魯。 當他開始和另一位顧客談論我時,我拿了毛巾走開了,所以我說如果你有什麼話要說的話就告訴我。 不會再去那裡了。 這就是 27 美元給你帶來的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裡。 讓您感覺舒適的方式。 非常悲傷和疲憊的機構。
D
Dave

5 - 8 - 2018

管理不善

再次聽到有關粗魯員工的故事我並不感到驚訝。 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多年,管理層拒絕對其進行適當調查。 這個地方多年來已經疲憊不堪。 我去過世界各地很棒的桑拿房,但普爾特尼的桑拿房是墊底的。
P
Paul

10君2018

藍*棉花糖

偶爾也會去那裡。 還可以,但確實需要升級。 一樣的,只是累了!
T
Tom

5君2018

Ok

來過這裡幾次了。 人群各不相同。 設施有點舊了。 然而,它是一個足夠好的地方來閒逛展示你的商品。 我通常會去桑拿浴室,然後很輕鬆地離開!
N
Nate

13-4-2018

阿德萊德努夫說

聽說要進行翻修和接管……已經發生了嗎!? 不管怎樣,我認識一個人,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他會上場表演……他是個男孩般的明星……聽起來很熱,耶,切里奧朋友們
p
paul

6-2-2018

總是喜歡..

時刻享受舒適輕鬆的氛圍,能夠利用室外花園自由自在地閒逛,光著屁股享受陽光。 蒸汽房總是很熱,桌子很適合伸展運動,附近有一個游泳池,可以裸體游泳,可以自信地公開遊行。 最好在樓上,可以與其他雙男一起探索、接觸和放鬆。
I
Ivan

27 1月2018

可怕

我猜你一定在那里工作,埃里克? 桑拿太糟糕了。 它的不良名聲在阿德萊德是眾所周知的,而且多年來一直沒有改變。 另一個人是對的,這裡沒有競爭。
J
James

2-2-2018

埃里克

我絕對不在那里工作,伊万。 好吧,這個地方沒有東海岸較大的桑拿浴室的所有設施,但它仍然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 似乎這裡的一些評論者只想關注負面因素。 平衡的審查才是最重要的。
J
James

24 1月2018

埃里克

閱讀了一些負面評論後,我感到驚喜。 與友好且帥氣的當地人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後面的花園面積很小,但給人一種非常寧靜的感覺。 設施也總是很乾淨,工作人員對我很好。
T
Troy

27-Sep-2017

沒有競爭

鎮上唯一的桑拿浴室意味著工作人員採取要么接受要么放棄的態度。 由於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不要指望這個破舊的桑拿浴室會受到友好的歡迎。
P
Paul Yates

20-Sep-2017

可怕

桑拿浴室本身很一般,但有些工作人員毀了它。 多年來,它從來沒有真正改變過太多,他們顯然依賴於他們是鎮上唯一的地方,所以為什麼要費心去改變什麼呢? 這些年來我去過那裡很多次,也環游過世界各地,但普爾特尼的票價很糟糕。 這是一個應該讓顧客在我們訪問時感覺良好的地方,但對於我自己和我的許多去過那裡的朋友來說卻從未如此。 恥辱,因為它可以做得更好。
B
Bing

7-Nov-2015

免費包裝車?

哪裡可以免費停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