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茨內希特

普林茨內希特

Prinzknecht

位置圖示

富格大街 33 號, 柏林, 德國, 10777

“來時如陌生人,走時如朋友”是 Prinzknecht 的座右銘。

這家大型磚牆酒吧深受稍微成熟的男士歡迎,他們是藍領、演藝圈和喜歡皮革的人群的有趣組合。

週末總是很忙。 位於 俱樂部聯繫 和  穆奇曼的.

平日:週一至週四:15:00 - 02:00; 週五:15:00 - 03:00

週末:週六:15:00 - 03:00; 週日:15:00 - 02:00

最近的車站: U:維滕貝格廣場,諾蘭多夫廣場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互聯網
音樂
普林茨內希特
3.9
收視率

基於 49

R
Robert

15-5-2023

Prinzknect 是個有趣的地方

天哪,這是一個與兄弟們一起閒逛並享用優質德國啤酒的有趣而友好的地方。 在柏林逗留的一周裡,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喝下午雞尾酒。 酒吧的工作人員很棒而且很有趣。 尋找米歇爾、歐和弗拉基米爾……他們是最好的。 這是一個非常混合的人群,沒有任何迷信,但歡迎所有人。 這個地方不會讓人失望...我保證
A
Augusto

2日 - 12月2019

普通吧。

一個不錯的酒吧,音樂很好聽,但是很普通。 樓下有可以巡遊的區域,但人們只對你的談話和飲料感興趣。 價格還可以,但比德國萊茵蘭城市的價格要高。
u
umberto

4-Nov-2019

德·德·黑貝根

一個正在進行短路的男人會給我準備一杯檸檬汁杜松子酒,右派對的同性戀者們都屏息凝神,我無法想像他們用嘴默念的冥想念珠有多麼有趣。 裝腔作勢的熊守衛著暗室的入口,只是為了阻止任何狗進入……在這個悲傷的歐洲發生結構性危機的第十二個年頭,一杯杜松子酒和補品售價 7.20 歐元。 你正在用火焰噴射器打獵所有處於IV狀態下或靠國家補貼生活的人……如果我們認為弗洛伊德關於與母親的關係創立了精神分析,那麼“熟悉”是一個壞詞。
M
Matcus

3-Sep-2019

愛它

柏林太棒了……Prinzekneckt 也是如此。 群眾友善,熱情好客。 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很快就會回去。
F
Fred

25君2019

對德國非常友好

友好的酒吧大多數晚上都有很多人。
J
Joao Carlos

11君2019

友好的?

第一次來柏林。 去了這個“友好酒吧”只要你是本地人,大家都互相認識,聊聊聊,外地人呢? 走開,不歡迎你。
M
Michael

25-4-2023

Nix für nich stammgäste

這裡只歡迎您作為常客。 不然沒人對你感興趣。 你可能會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死在這裡。
M
Mauricio

17-Nov-2018

最不友善的同性戀經歷

如果您來柏林是為了享受多樣性和友善,那麼這裡絕對不是您該去的地方。 作為一名與我的伴侶和一對異性戀夫婦一起進入的同性戀男子,從未在社區中感到如此不受歡迎。 工作人員非常粗魯,他們的行為就好像他們在幫我們一個忙。 他們可能需要開始考慮更換摩托車,因為這是一個彌天大謊。
y
y

13-Nov-2018

Aperol Spritz經驗

第一次來柏林,第一次 Prinzknecht,坐在吧台上,年長的酒保問我們喝什麼,我丈夫問阿佩羅雪碧,那個男人的臉就像,你真的是這個鬃毛嗎? 他的臉色看起來很糟糕,我問 Aperol Spriz 有問題嗎? 他的回答是“是的,為了我從中賺到的錢而工作”,我們三個人都有點震驚。 我們想知道我們要離開這個地方還是給它一個機會,所以在我點了一杯杜松子酒補品和另一杯威士忌可樂後,我丈夫也點了一杯杜松子酒補品,但酒保說不,我為你做了一杯阿佩羅雪碧,沒問題。 畢竟他變得更加友好並詢問我丈夫的味道是否好。 這是一家漂亮的酒吧,但請注意,並不是每個同性戀都會在周日晚上喝 3 升啤酒!
D
Don

20-3-2018

我玩得很開心

我是一位 58​​XNUMX 歲的美國白人,德語說得很少(只夠點一杯飲料——很糟糕)。 我發現每個服務員都很友善、及時,並且願意忍受我蹩腳的德語。 這個地方本身很乾淨,佈置得很好,即使是在非常擁擠的歡樂時光,飲料很快就送來了,信用卡也可以通過便攜式機器刷卡。 我發現其他像我一樣渴望聊天和分享冒險經歷的旅行者。 我非常喜歡它,並將在四月份回來(當我參加語言課程時!)
E
Efrain

1-Nov-2016

很好的地方

這個地方非常好,人們非常酷而且友好,很多人都很熱情; 是開始一個美好的同性戀之夜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D
David

19-Sep-2016

很忙

我星期五晚上去了這裡,裡面擠滿了人! 很多傢伙。 很棒的服務。 如果您喜歡年長的男人,這絕對適合您。 前往這裡,然後參觀隔壁的連接俱樂部!
C
CJ

28-5-2015

奇怪的場地。 粗魯的員工

寬敞通風的磚砌酒吧,前面設有桌子。 酒吧工作人員的行為舉止一致,好像他們為你提供啤酒是幫了你一個大忙。 它甚至不忙,我用德語點餐。 有很多地方可以坐,但這鼓勵團體而不是交往。
D
David

28-3-2014

柏林最好的酒吧

這一定是我在柏林最喜歡的酒吧,也是我在任何地方最喜歡的酒吧之一。 在溫暖的夏日夜晚,沒有什麼比這個地方更好的了,每個人都湧上街頭。 這是同性戀的天堂。 顧客的態度很少,大多數人都很友好,很樂意與陌生人聊天。 工作人員都很友好、風趣,大多數人英語說得很好。 價格還可以,他們經常做買二送一或者買一送一晚等等。有一個暗室,但我從來沒有發現有人在那裡——也許那不是暗室,而是地窖(或者是同一件事?) 。 是喝酒和結識朋友的好地方。 絕對是我心目中排名前 2 的酒吧之一。 享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