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斯波桑拿浴室

奧利斯波桑拿浴室

Olissipo Sauna

位置圖示

Rua do Telhal 5, 聖安東尼奧, 里斯本, 葡萄牙

里斯本的新同性戀桑拿浴室。 Olissipo Bath提供現代設施,包括酒吧,幹桑拿,土耳其浴,私人小屋,大型按摩浴缸,按摩服務,成人商店。

距自由大道(Avenida da Liberdade)僅數米之遙。

工作日:11:00 - 23:00

週末:11: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阿維尼達

功能:
酒吧
按摩浴缸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奧利斯波桑拿浴室
3.3
收視率

基於 89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U
Uk visited Long term

5 1月2022

不錯的桑拿!

不錯的、大小適中的桑拿房。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熱情。 他們有很棒的客戶服務。 桑拿浴室在工作日可能會很安靜,週末通常會更加繁忙和聚會氣氛。
C
Carlos

15日 - 12月2019

好多了

我兩年前去過那裡,最近聽說有變化,所以我決定再試一次。 現在每週 2 小時營業,新價格 24 歐元,包括 15 條毛巾和一杯飲料。 一樓是一樣的,在頂樓,中間的攤位被拆除,所以有更多的開放空間,後面有一個三人長凳,另一端有一個電視屏幕(顯然是在播放色情片)。 這次有更多的男人,男人們定期來來去去(其中 2% 都是爸爸,我很喜歡)。 工作人員很友好,他們不斷地清潔按摩浴缸旁邊的地板。 遺憾的是這個地方仍然很小,但無法修復。 這次我玩得很開心,我會在一月份回來。
J
John

6日 - 12月2019

價錢

與其他國家甚至歐洲其他國家相比,價格貴得離譜。
M
Miguel

26-2-2020

一點也不

一個乾淨漂亮的地方,有酒吧、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淋浴、電影院、按摩服務、1 份免費飲料和 2 條毛巾,15 歐元是我見過的最便宜的價格。 我這是不公平的。
K
Khostas

21-Nov-2019

昂貴

入場費是30歐元,絕對不值得。 這是歐洲桑拿房最貴的價格。
J
John

11 1月2020

我不明白這篇評論:O

門票價格是15歐元...
z
zolee

25-OCT-2019

欺騙

嗯,幹桑拿很冷,蒸汽浴室也很冷。 另一方面,這個地方很舒適,但它更像是一個具有這些屬性的遊輪俱樂部。
J
Justin

21-Sep-2019

丁妮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不錯的酒吧。 什麼都有,只是太小,什麼都做不了。 這些人都 50 歲以上了——這沒什麼問題,但我想如果你正在尋找多樣性和真正的巡航動作,這絕對不適合你。
J
J.

15 - 8 - 2019

非常愉快

更新後,這裡好多了。 每天 24 小時營業。 是的,它很小,但有我們需要的一切(蒸汽、幹桑拿、按摩浴缸、酒吧……),非常乾淨,工作人員非常友善。
m
mario

22君2019

很好的桑拿

重新開放後很棒的桑拿房,現在設施更好了。視頻觀看者有更廣闊的空間。 環境有吸引力。
B
Ben

21-4-2019

小至20人以上

乾淨、友好的工作人員,但幾間小屋太小,無法躺在那裡。
B
Bruno

3-4-2019

享受同性戀里斯本的地方

非常乾淨、熱情的工作人員,很容易找到(從地鐵站“Avenida”出發)。 巨大的價值。 新主人很關心設施。 雖然還不是一切都很完美,但它們正在不斷改進。 一個小而友好的地方。 這是一個很棒的發現,很高興能在那裡。 晚上(週三)這裡變得非常忙碌。
s
simon

20-Nov-2018

最可怕的經歷

很小的臭味不干淨員工不愉快逃跑
s
simon

19-Nov-2018

糟糕的經歷骯髒和老舊

今年十一月,我們去了這個小桑拿浴室,週六晚上沒有人。 它很小,散發著可怕的污水氣味......按摩浴缸不干淨,土耳其浴室位於樓上,有危險的樓梯......逃走!
M
Mauro

12-Nov-2018

莫羅

乾淨的環境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價格非常實惠。 女按摩師很棒。 如果我不只去里斯本,我會更頻繁地回去。 值得一去!
R
Rogerio

30-Nov-2020

維達德

Verdade mesmo os 按摩師são excelentes。
J
Julien

31-Jul-2018

算了吧

如果你想要按摩,最終……巡航,算了! 桑拿房小得可笑。
F
Fred

5-4-2018

起床時間

里斯本首映巴黎圣母院。 桑拿浴室和優質土耳其浴室。 小型按摩浴缸和 mon goût 的泡沫。 Très propre et 人員靈活多變。 準私人汽車租賃 3 人不適合在巴黎通行。
e
eric

3-3-2018

沒有很多人

桑拿浴室很小,按摩浴缸可供 2/3 人使用,小屋可供 2 人使用,不適合團體。 裡面只有 5 個人,超過 50 人。但就價格而言,它又新又現代,我更喜歡 trombetabath,它更大,有很多年輕人,而且很有趣。
P
Patrick

19-Nov-2017

他們不接受國際信用卡

該桑拿浴室僅接受現金或國內信用卡。 去了更大的 Trombetha,他們接受所有卡。
C
Carlos

11-Sep-2017

小!

這個地方很小。 下層有一個酒吧、一個小型乾桑拿、幾個淋浴噴頭和一個小按摩浴缸。 樓上有一間大小合適的蒸汽房、2個淋浴噴頭、一張小沙發和一些私人小屋。 小屋裡的床墊很奇怪,除了左邊第一間小屋的床墊外,都不夠長,無法躺下。 我在那裡待了 2 小時 30 分鐘,那裡只有 6 個人。 他們都是經常去維里亞托老桑拿房的成熟男人。 我最終放棄了,去了 Cru 酒吧。
O
Oscar

29 - 8 - 2017

舒適。 親密的。 友好的員工。 裡面的人很好而且很容易聯繫。 清潔度。 阿科赫多爾。 因蒂莫。 pessoal simpático。 比索阿斯阿格拉達維斯。 林佩薩。
V
Vitor

1 - 8 - 2017

必須參觀

小,超級乾淨,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和非常好的氛圍。 值得一看。
O
Oz

21-Jul-2017

非常好

最近開業,小但乾淨,現代,非常好,工作人員很好,按摩很棒。 客戶各不相同,下午年齡較大,晚些時候年齡較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