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 - 已停止營業

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 - 已停止營業

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維森韋格 1-4, 柏林, 德國, 10365

柏林的新舞蹈和巡遊派對。 MENtabolism提供一個帶吊索,休息區,沙發和大量潤滑油的大型遊樂區。 提供水果和小吃。 DJ播放Techno /技術屋音樂。

僅限成人 - 請查看網站以了解下一次活動的詳細信息。

最近的車站: S,U:法蘭克福Aller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 - 已停止營業
3.8
收視率

基於 8

K
Klaus

14-5-2019

關閉

多邊形俱樂部的 MENtabolism 確實發生了。 有時會舉辦一次性活動,但 Polygon 俱樂部不會——不要一路長途跋涉去那裡,俱樂部已經用木板封起來並且關閉了。
K
Karl

16-OCT-2018

偉大的新黨

場地很棒,保持乾淨並且很容易到達,是的,它位於一條黑暗的街道上,但這增加了地下的感覺,但它並不難找到。 音響系統很棒,工作人員很友好,廁所整晚都保持乾淨。 很棒的巡航區域。 很棒的 DJ 陣容。 派對每個月都變得更好,我在這裡度過的每一晚都是我不喜歡的。
K
Ken

12-OCT-2018

非常好的每月聚會,氣氛很好,有很多帥哥

我去過所有的新陳代謝派對,並且可以誠實地說,派對每個月都變得越來越好。 對於下面關於對很多女性和“少數”同性戀者的評論。 Mentabolism 唯一一次有女性參加的是柏林的 CSD(同性戀大遊行)。 俱樂部很乾淨(廁所甚至暗室晚上都會經常打掃)。 他們絕對比柏林的大多數遊輪俱樂部更乾淨。 舞蹈和性的結合讓它變得更加有趣。 而且暗室總是安裝不同的,這使得它不是一切都保持不變的俱樂部。
H
Harian

9-OCT-2018

關閉

上週五參觀了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一路走來,沿著黑暗的小巷走下去,一切都關門了,門都被木板封住了,看起來也關著門。
S
Steven

6-OCT-2018

中等

我對 MENtabolism @ Polygon Club 的訪問感到失望。 從市區到俱樂部要花很長時間,而且是在一條黑暗的小巷裡,不要一個人去。 場地內部還可以,但工作人員對顧客非常粗魯並且不在乎。 女性和一些同性戀者的混合體,還有遊輪區域的扒手。 從城市出發的旅程真的不值得(出租車返回城市 35 歐元)。
G
Graham

3 - 8 - 2018

不只是男人,提防扒手

參觀了MENtabolism,這不是一個只有男性的聚會,裡面有很多異性戀女性。 地點是 Polyne 俱樂部,遠離城市,位於一條黑暗的小街上(要小心)。 俱樂部有不同的區域和室外花園。 巡航區域很臭,有很多扒手,沒有發生太多行動。 音樂很糟糕,Oliver M 是 DJ,對 techno 的嘗試非常糟糕,混音也很糟糕。 不值得出城旅行並提防扒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