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里克斯

曼特里克斯

MANTRIX

位置圖示

英格蘭海灘雲博中心 4 樓, 大加那利, 西班牙, 35100

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每週 7 天開放。 MANTRIX 還設有一間暗室和室外露台。 最佳到達時間是凌晨 3 點左右。

週末俱樂部非常繁忙,有很多漂亮的本地人和遊客。 遲到的話,您可能需要排隊才能進入。入場費包括一杯飲料。

工作日:02:00 - 06:00

週末:02:00 - 06:00

功能:
酒吧
舞蹈
暗室
音樂
曼特里克斯
3.5
收視率

基於 16

P
Paul

9 - 8 - 2015

命中和錯過......

在這個俱樂部度過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些夜晚,然而,在過去的2 到3 年裡,我們一直在去(我們自1997 年以來一直來),在某些夜晚,它可能會令人失望地空無一人,只有一些頑固的俱樂部成員一直徘徊到 06:00 左右。 大約 10 年前,Mantrix 在其鼎盛時期每晚都受到熱烈歡迎,始終如一的 trance、house 和部落音樂,以及包括 Miguel 在內的優秀 dj。 飲料價格高於平均水平,而且可能會變得很熱。 也許正在衰落,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可惜了。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17君2014

好聽的音樂

謝謝馬里奧和他的團隊讓我度過了一個最有趣的夜晚。 音樂很棒,歌聲振奮人心,讓每個人都跟著跳舞。 我們甚至還需要從 DJ 那裡下載曲目來聆聽我們剩下的旅程。 更不用說我們結識了多少新朋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